刘嘉玲苏州婚房注重环保 监视器无所不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0:40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苏州婚房注重环保监视器无所不在(图)
即将大婚的刘嘉玲(听歌)的宅第

  

刘嘉玲苏州婚房注重环保监视器无所不在(图)
6月21日晚,梁朝伟(刘嘉玲苏州婚房注重环保监视器无所不在(图) 听歌)携手刘嘉玲在上海出席东邪西毒(刘嘉玲苏州婚房注重环保监视器无所不在(图))》终极版慈善首映

  6月21日晚,梁朝伟携手刘嘉玲在上海出席《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首映,向四川灾区献出自己的爱心,本场电影的票房将悉数捐给四川灾区。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一座弯弯的小拱桥,小桥下面流淌着涓涓的细水,几片荷叶漂浮在水面上,这景象并非在苏州园林内,就在苏州拙政园旁的百家巷32号润园小区内,也有如此的景致。而这里正是即将大婚的刘嘉玲的宅第。记者看到,刘嘉玲的这处婚房装修已近尾声,窗帘,挂上了;茶几,摆好了;太阳能装置,装妥了。看来,一切俱备,只欠新人一对……

  严防:监视器无所不在

  记者从苏州火车站打车到拙政园,一路打听刘嘉玲住哪儿,无论城管、小贩,甚至踩三轮车的都能指出确切路线图。据了解,这处名叫润园的别墅小区就是刘嘉玲婚房所在。“嘉玲苑”不过是其中一栋。

  记者在小区门口发现,两小时内不断有工人进进出出,每个人都从一个方向走来,脖子上都挂着一张工作证,一个工作人员偷偷向记者透露:“保安只认证,不认人的。”工作人员也不否认是为“嘉玲苑”装修的,一边抹着满头大汗,一边往卡车上扛木头地板,他说,这是给刘嘉玲铺地板多下来的材料,再运回公司去。大约一个小时后,一辆牌照为“沪”的中国邮政车缓缓驶到润园门口,从车上卸下不少重物,记者听到搬运工窃窃私语:“这家具还挺高级的哦。”显然,这家具是运往“嘉玲苑”,据透露这些都是刘嘉玲亲自在上海定制的。

  记者试图再从装修工人处得到些什么信息,却发现他们一个个谨小慎微,不敢多言,只说:“我们装修得差不多了,不用多少时间就能完工了。”就算保安们尽心尽责,也还是无法让刘嘉玲放心,记者发现,她不但把围墙加高了,还增加了不少监视器,一个个探头赤裸裸地架在围墙上,每隔百米便有一个。

  装修:配太阳能热水器

  记者便绕到润园的另一侧,发现正是“嘉玲苑”的所在处。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黑瓦屋顶上的太阳能热水器。据悉,太阳能热水器有两种,一种是闷晒式,一种是循环式。闷晒式结构比较简单,日落后水温也很容易下降,循环式则比较昂贵和高级,“嘉玲苑”正是安装的这种用防锈铝合金管板制成的循环式太阳能热水器,看起来外形美观,而且热效率比较高,水质也清洁,能将热水送到整个别墅的各个浴室。据透露,这是刘嘉玲特别要求的,因为她对于环保和节能方面特别注重。看来,买房最重安全的她,装修最注重的还是节能。

  装修进入尾声,各个窗户也都基本挂上了窗帘,甚至二楼的阳台上还放了一个晒衣架。记者远眺发现,“嘉玲苑”底楼的敞开式院子正连接着一座小拱桥,前面还有池塘,环境绝对一流。而细心的刘嘉玲已经在露台上摆上了两个藤椅和一个玻璃茶几,可见,注重生活品位的她将来必定要在此与梁朝伟,闻着池塘花香、听着鸟语虫鸣,一同品茶、品人生,好不惬意!(林艳雯)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