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还幻《兵圣》首度曝光 造型绝美宛若仙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4:32  新浪娱乐
许还幻《兵圣》首度曝光造型绝美宛若仙子(图)

许还幻飘雪

许还幻《兵圣》首度曝光造型绝美宛若仙子(图)

许还幻少女

许还幻《兵圣》首度曝光造型绝美宛若仙子(图)

许还幻少女

  日前,张纪中最新历史巨制《兵圣》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剧中孙武与妻子翟芊有大量对手戏。近日,剧组为许还幻精心打造的绝美戏服终于浮出水面。至此,《兵圣》所有主创造型均已揭开神秘面纱。由于许还幻饰演的翟芊是位年轻貌美的越国姑娘,人物形象清新淡雅,这在此次公布的造型照中也被充分体现了出来。照片中的许还幻身着淡蓝色华服,笑容甜美宛若仙子,优雅又不失俏皮。其中的一组飘雪照更是凄美动人,令人顿生怜爱之心。

  据悉,翟芊是剧中非常重要的女性人物,她陪伴了孙武很长时间,最后与“兵圣”喜结连理。为了许还幻此次的造型,剧组可谓是煞费苦心,剧照也是最晚才曝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许还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