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梅开三度 新娘为《鉴宝》主持人罗晰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6:19  东南快报
王刚梅开三度新娘为《鉴宝》主持人罗晰月(图)

王刚

王刚梅开三度新娘为《鉴宝》主持人罗晰月(图)

罗晰月

  60岁王刚梅开三度 笑言收藏品和人都很可爱(图)

  王刚默认第三次结婚 女方从事收藏相关行业(图)

  六旬王刚第三度结婚 妻子是爱好收藏的圈外人士

  上周,媒体报道著名影视演员王刚(blog)(blog)梅开三度,又觅得一段良缘。日前,记者从王刚的好友处获悉,原来神秘的新娘就是中央电视台《鉴宝》栏目的主持人罗晰月。

  据王刚好友介绍,王刚和罗晰月都是爱好收藏的人士,两人都主持收藏类节目,久而久之就熟识了,但两人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一直没让身边的同事朋友知道。直到今年有人在网上发帖爆料,两人交往的事才浮出水面。

  好友还透露了王刚和罗晰月的一段小插曲:去年,王刚的朋友曾推荐他去上罗晰月的《鉴宝》节目,但身为同类型节目的主持人,王刚死活不愿意。现在两人已经结婚了,不知是否会出现在对方的节目上。

  罗晰月

  央视《艺术品投资——鉴宝》制片人、主持人,1994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播音专业。

  王 刚

  生于1948年,1994年扮演和珅获得巨大成功,主持北京卫视《天下收藏》拿小金锤敲碎赝品的形象深入人心。

王刚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