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嫁入”新唱片公司 称唱歌是人生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吴佩慈正式加入新唱片公司,签约仪式被装扮成婚礼的现场,由“男才女貌”组合袁成杰、戚薇担当司仪,BOBO组合作为出嫁伴童,“证婚人”则是苏有朋来担任。

  对于今天“嫁入”新唱片公司,十年之后再次能够出唱片,吴佩慈开心不已,“今天非常得高兴,因为又多一家唱片公司照顾我,新的专辑现在也在筹备当中,所以大家9月份可以听到我的新专辑。自己当然觉得很高兴,刚才我上来讨论了一下,其实我觉得出道的第一个作品是唱片,第一张专辑19岁,到现在经过有10年,这个10年当中做了很多工作,拍戏、主持人、写书各式各样的,可是还是觉得对音乐特别的感觉,特别的情感。”

  吴佩慈在19岁出了第一张专辑《闪着泪光的决定》,虽然之后做了很多行业,但在吴佩慈的愿望中,还是最希望做歌手,“我小时候当模特不是流行的行业,可是我16岁开始拍广告,那时候拍一些平面跟电视广告,展台都没有做过。小时候还是觉得当歌星最好,因为小时候很喜欢周慧敏(听歌),我觉得如果像周慧敏一样穿很漂亮蕾丝的裙子然后唱歌,那简直太好了。其实当歌手是很多小女生都有的梦想,对我小时候当然也不例外。那时候滚石唱片要签我的时候其实考虑很多年,呢时候妈妈一直觉得太小,一直到了18岁以后才绝对签约,19岁出第一张专辑,对我而言那时候完全是人生梦想的实现。”王鹏/文

吴佩慈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