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赞李大齐像机器猫 拍杂志封面不带笑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8:23  新浪娱乐
周迅赞李大齐像机器猫拍杂志封面不带笑容(图)

周迅

  新浪娱乐讯 周迅(听歌)早前戴上绿色假发,化身绿色精灵为杂志拍摄封面,原来造型由男友李大齐操刀:“我一直很愿意尝试各种不同的造型,不过戴绿色假发是第一次!大齐好像机器猫(即多啦A梦(周迅赞李大齐像机器猫拍杂志封面不带笑容(图)))一样无所不能!不过机器猫每次都会收回法力,但大齐就永远不会把他的魔术收回!”周迅透露在新片《女人不坏》中,不少布景均出自大齐手笔。

  由于拍摄封面当日是5月12日(四川大地震),假若遇上灾难只可带走3样东西,周迅说:“我带走的都是人:亲人、爱人及朋友,因为我觉得只要有爱,就算一无所有也无所谓!”由于灾情严重,周迅还收起笑容,成为该杂志8年来唯一一个不带笑容的封面人物。(鱼鱼/文)

周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