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赞男友像机器猫无所不能 他永不会收回魔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9:12  中国新闻网

  

周迅赞男友像机器猫无所不能他永不会收回魔力
周迅(听歌)日前为《时尚健康》8周年珍藏版拍摄封面。

  

周迅赞男友像机器猫无所不能他永不会收回魔力
周迅日前为《时尚健康》8周年珍藏版拍摄封面。

  中新网6月26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周迅日前为《时尚健康》8周年珍藏版拍摄封面,受访时,她形容造型师男友李大齐像机器猫(哆啦A梦)般无所不能且不求回报。

  为了配合主题“绿色生命礼赞”,周迅头戴绿色假发、身穿绿色无肩洋装,化身绿色精灵徜徉在草地上。周迅与李大齐交往5年,她形容男友像机器猫般无所不能,她说:“机器猫最后会把法力收回,可是大齐永远不会把他的魔力收回。”至于何时与李大齐步入礼堂?周迅则说:“我们很享受目前的生活,其它的就顺其自然。”

周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