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梅开三度娶同行 新娘为《鉴宝》主持罗晰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9:21  新浪娱乐
王刚梅开三度娶同行新娘为《鉴宝》主持罗晰月

王刚

王刚梅开三度娶同行新娘为《鉴宝》主持罗晰月

罗晰月

  新浪娱乐讯 日前,媒体报道演员、主持人王刚第三次走进婚姻殿堂,而王刚的好友透露新娘就是央视《鉴宝》节目的主持人兼制片人罗晰月。

  据这位好友介绍,王刚本身就爱好收藏,也因此受邀主持北京电视台《天下收藏》节目。他与身为同行同时也喜欢研究收藏的罗晰月早就认识,但因为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两人何时开始从同行变成恋人旁人就不得而知。直到今年网上有人爆料,两人交往的事情才浮出水面。

  而据传去年有朋友推荐王刚以嘉宾身份上《鉴宝》节目,但身为同类型节目主持人,两人有点“竞争”的意味,所以王刚死活不答应。但现在王刚和罗晰月已是一家人,以后会否在节目中互相捧场,大家就拭目以待了。 范晨

  王刚婚史:

  1978年,王刚和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报幕员小杜结婚。1979年底,二人离婚。两人育有一女名为王婷婷,离婚后女儿跟母亲生活在一起。

  1996年王刚与歌星成方圆结婚。2001年,两人因性格不合宣告离婚。但也有传言是两人对于王刚女儿的学费等意见不统一而分手。

王刚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