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蕾陪好友孟广美散心 否认与巫启贤的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0:15  东方早报
周蕾陪好友孟广美散心否认与巫启贤的绯闻(图)
周蕾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孟广美被意大利籍男友骗走大部分财产一事日前在娱乐圈引起很大震动,昨天,她的好友上海籍女演员周蕾在为自己主演的电影《野蛮的温柔》做宣传时透露,孟广美恢复得很快,决心要从头再来。

  周蕾和孟广美因一起主演电视剧《女人行》而认识,从而成为好朋友。都说女明星难找男朋友,不过她表示当时孟广美和其意大利籍男友Corrado Riccio的恩爱都令周围的人羡慕不已,“她男朋友又浪漫又有事业,对孟广美也很好,没想到这么多年的感情都会一夜之间变成这样,当初那个看上去温文尔雅的男人怎么会一下子变成魔鬼,实在太不可思议了,也让我们朋友圈里的很多女孩对男人失去了信心。这件事情的发生让我们都感到震惊。”

  周蕾坦言,孟广美是个为人非常爽快、大大咧咧的女孩,也正因为她没什么心机,才会被男朋友骗。周蕾表示,这几天她都陪孟广美在上海散心,“她比我想象中的要坚强、乐观,我见到她的时候她都没有痛哭失声,还很感激地说幸好有那么多朋友在她身边鼓励她,所以她一定会再从头来过,我也相信,凭她的实力,一定能很快就重新站起来。”

  有媒体开始追问周蕾的绯闻,因为在巫启贤(周蕾陪好友孟广美散心否认与巫启贤的绯闻(图) 听歌 blog)的专辑中出任了10首MV的主角,周蕾一度被盛传为巫启贤的绯闻女友。对此周蕾笑着否认。她说:“这段绯闻只是个别媒体的炒作吧,我们只是工作上的合作关系。我是一个比较注重感觉的人,只有碰到有感觉的人才会动心。”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