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主动曝料王刚娶了《鉴宝》主持人罗晰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1:07  西安晚报

  上周,媒体报道了著名影视演员王刚“梅开三度”,又觅得一段良缘。近日,王刚的好友主动爆料,王刚的新娘就是央视《鉴宝》栏目主持人罗晰月。

  据了解,罗晰月1994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播音专业,目前担任央视《鉴宝》栏目制片人、主持人。在众多央视主持人中,她相当低调,入台多年从未涉足任何报刊媒体。央视国际网站上,除了《鉴宝》栏目的介绍和每天节目的全程上网外,关于她个人竟无只言片语。

  据好友介绍,王刚和罗晰月都爱好收藏,两人都主持收藏类节目,久而久之就认识了。但两人交往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一直没让身边的同事、朋友知道,直到前不久有人在网上发帖爆料,两人交往的事才浮出水面。好友还透露了王刚和罗晰月的一段小插曲:去年,朋友曾推荐王刚上罗晰月的《鉴宝》节目,但身为同类型节目的主持人,王刚死活不愿意。现在两人已经结婚了,不知王刚是否会出现在妻子的节目里? 毛杰

王刚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