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岸的战争》赴莫斯科电影节 成泰燊抱憾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1:53  新浪娱乐
《对岸的战争》赴莫斯科电影节成泰燊抱憾缺席

成泰燊对岸剧照

《对岸的战争》赴莫斯科电影节成泰燊抱憾缺席

成泰燊

  第三十届莫斯科电影节开幕已有几天的时间,作为唯一入围主竞赛单元的中国影片《对岸的战争》的男主角成泰燊将再度向影帝发起冲击。但由于《天地民心》的热拍,分身乏术的他抱憾未能到场出席莫斯科电影节。

  《对岸的战争》因第23届南特三大洲国际电影节影帝成泰燊的鼎立加盟而备受国内外媒体的关注。而能够成为唯一入围主竞赛的中国影片更是凸显其高水准的品质。成泰燊本人也对此次冲击影帝做足了准备,但据悉,成泰燊日前正在参加杨扬导演的大戏《天地明心》的拍摄,对于不能出席莫斯科电影节,他本人是感到万分遗憾。但作为一个专业演员,除了要有好的演技之外,职业操守和精神也是尤为重要的。目前《天地民心》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为了不影响全剧组的工作进度,成泰燊毅然放弃了亲往莫斯科电影节的机会,留在剧组拍戏。作为一名演员,成泰燊更加渴望为观众奉上优秀的影视作品,以回馈广大观众和媒体对他的喜爱和关注。

  被誉为《乔家大院》的姊妹篇的《天地民心》,不仅启用了《乔家大院》的原班创作人马,连拍摄也选在山西,导演立志将该片打造成08年度风靡荧屏的电视剧精品。《天地民心》讲述的是清代山西晋中籍著名政治家、文学家、书法家祁隽藻“致君尧舜,使民小康”的传奇一生。成泰燊在剧中扮演男主角祁隽藻。在这部戏中成泰燊所表演的年龄跨度很大,但他查阅了大量资料认真的揣摩人物性格,表现出极大的敬业精神。在剧中更是与小宋佳联手演绎了一段唯美凄凉的爱情故事。对于成泰燊首次出演清官戏,相信喜爱关注他的观众朋友一定会看到一个不同以往的成泰燊,也相信这部精品电视剧一定不会令广大观众失望。

成泰燊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