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演员于小慧捐赠10万设专项孤儿救助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5:27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董芳芳) 曾经在《和平年代》、《莫让情两难》、《花开有声》《小家大事》《谁是我爸爸》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扮演母亲角色的深圳演员于小慧(深圳演员于小慧捐赠10万设专项孤儿救助基金 blog)日前专程到中国扶贫协会建立了一个“于小慧孤儿救助专项基金”,首批捐赠10万元现金用于资助地震灾区20个孤儿3年的生活费用。

  于小慧昨日对记者说,作为一位母亲,她尤其关注地震孤儿和在地震中受伤致残的孩子,她希望领养几个孤儿,但四川省民政局工作人员表示,因她目前的工作性质和状况,不适合领养,因此选择以助养的形式帮助这些孩子。于小慧说,中国扶贫协会近期将为她挑选20个孤儿,定期探访,并继续资助他们读书以及完成大学学业或继续深造。

于小慧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