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被拍会旧爱反对媒体放狠话绝不复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5:59  武汉晚报
高圆圆被拍会旧爱反对媒体放狠话绝不复合(图)

高圆圆被拍会旧爱

  本报讯 已经分手多时的张亚东高圆圆日前被拍到再一次秘密相聚。对于这次“重聚”,高圆圆坦言是为张亚东的新电影牵线搭桥,至于两人的关系,高圆圆说,“我们两人要做一辈子的朋友,绝对不会再复合。”

  日前某晚9时许,高圆圆驾车驶入北京东三环附近的一家商厦。约晚上11时许,高圆圆和张亚东一起从电梯里进入地下车库,两人的脸上洋溢着自然的微笑,看上去就像是多时不见的老朋友重新相聚,并交谈了20分钟左右。随后张亚东独自驾车离去。高圆圆不久后发现有人跟拍,随即离去。

  高圆圆晚些时候对媒体表示,当晚与张亚东的会面主要是为张亚东的新电影计划寻找合作伙伴。高圆圆承认她和张亚东一直有联系,但一年其实也见不了几次面。“你们以后也许还会拍到我们,我们两人要做一辈子的朋友,但只会保持朋友的关系,绝对不会再复合。”

高圆圆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