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全国上映献礼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7:29  新浪娱乐
赵子琪《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全国上映献礼奥运


  《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以中国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第一人—--短跑名将刘长春为原型,讲述了刘长春克服重重阻力,第一次代表中国参加洛杉矶奥运会的故事。23日,开始在全国上映,知性气质的赵子琪(原名赵琳)扮演的是男主人公刘长春的同班同学、激进爱国的学生领袖姚可秀,对男主人公有些朦胧的爱慕之情。平时就喜爱运动的赵子琪对北京奥运会十分关注,她表示,《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是全体剧组人员对奥运的献礼,而奥运期间,她也一定要亲自到奥运会现场为奥运健儿们呐喊助威。

  目前,赵子琪正在剧组拍摄由她担任女主角的电视连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据悉,该剧是赵宝刚导演继《奋斗》之后又一部青春剧的力作,由高璇、任宝茹编剧,陆毅、赵子琪、朱雨辰、王珞丹、林园、张铎等当红明星领衔主演,敬请关注。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