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胶星梦》加入“超女”点评将助你一圆星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7:45  新闻晚报

  在美国及加拿大的300多个城市巡演后,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的美国巡演团终于在成立4年之后第一次离开北美大陆。一个星期后,《发胶星梦》巡演团一行63人就将从美国达拉斯抵达上海,在上海大剧院开始紧张的装台和彩排,上海将成为纽约百老汇、伦敦西区以外唯一一个演出 《发胶星梦》的城市,日前,《发胶星梦》剧团经理和舞台技术总监贾斯汀向主办方透露,《发胶星梦》剧组为沪上观众带来了不少特殊的礼物。主办方还将联合生活时尚频道《星尚》栏目,打造一台《发胶星梦》的沪上“真人秀”。

  现场评点“超级女声”

  音乐剧 《发胶星梦》是以一档选秀节目为故事背景,与中国内地之前风靡的 “超女”、 “好男”等节目颇为相像。贾斯汀透露,在上海的演出中,为了拉近与沪上观众的距离,剧组还在评委点评部分加入中国式幽默,届时观众将从可爱的 “崔西”、帅气的 “林克”及有趣的妈妈 “埃德娜”口中听到似曾相识的桥段。贾斯汀表示: “我们对中国现今的一些流行元素作了不少了解,比如‘超级女声’,它和我们演的科尼·柯林斯秀一样都是选秀,但标准完全不同,我们觉得很有意思。”

  他表示, “当晚我们演员的表演,相信能给观众带来意外惊喜。剧组的成员从没试过当60年代早期美国的背景搭配上当代中国流行语,会是什么样的风味,大家都非常期待当晚沪上观众的反应。”

  沪上寻觅“灰姑娘”

  主办方还将和生活时尚频道《星尚》栏目合作,联手在沪上寻找三个心怀梦想的普通女孩,将其打造成为音乐剧 《发胶星梦》的剧中人,让她们和崔西一样,在舞台上一展歌舞才艺。 “我们希望给普通女孩以信心,让她们有机会在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据介绍,从 “邻家女”变身 “音乐剧明星”需要经过三个步骤, 《发胶星梦》的演员将担任声乐老师和舞蹈老师,教会她们一段 《发胶星梦》的简单唱段和标志性的ZIP舞步。

  另外,演出当天,专门的造型师将根据 《发胶星梦》的故事,为女孩度身定做适合她们的服装发型,在演出的中场休息时,幸运儿就能在 《发胶星梦》的舞台上闪亮登场,除了现场秀一下精心打造后的形象和表演才能,还将和演员们一同教观众们起身跳舞。目前,主办方正在与 《发胶星梦》剧团就细节进行商议,对于能和上海女孩一起唱歌跳舞,巡演团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

  女主角勤练上海话

  贾斯汀还特别透露,剧组所有成员对于此次第三站巡演都无比期待,而女主角布鲁克林更是早已按捺不住,尤其对于在沪开办的“姐妹淘专场”,她已经做足了准备。原来,自3月份首度来沪后,布鲁克林就开始跟着巡演翻译勤练中文以及上海话,贾斯汀表示,“在我们剧组的所有成员中,用功的布鲁克林绝对是中文底子最强的,相信当晚她一定能让观众感到惊奇。一直以来,无论台上台下她也是最具亲和力的,相信这次观众也一定会喜欢上与她的‘无障碍’交流。”他透露,在上海的“姐妹淘专场”,布鲁克林将用大段的中文和上海“胖姑娘”打招呼,还会亲自教她们跳舞唱歌。 晚报记者 李佳杰报道

超女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