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新娘不是罗晰月 好友写博客道出实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1:18  楚天金报
王刚新娘不是罗晰月好友写博客道出实情(图)

王刚:我老婆不是罗晰月(设计台词)

  日前,有网站爆出从王刚(blog)的某好友处了解到,其再婚的神秘新娘就是中央电视台《鉴宝》栏目的主持人罗晰月。此消息一出,当事人拒不答复,相关人员也绝口不谈。然而,昨日,王刚一好友在博客中揭开了此事的谜底。

  在有消息称罗晰月为王刚的新婚妻子后,记者便致电王刚经纪人蔡小姐,她表示:“不清楚有媒体这样报道。对于王刚的妻子是不是罗晰月我也‘不清楚’。但还是非常感谢大家对王刚婚事的关心。”

  王刚新婚妻子的面纱被揭开后,记者也曾再次致电王刚,并发短信向其询问消息的真伪,但是他并未对此发表任何意见或态度。

  昨日,王刚好友——某网站博友冬季马在博客中道出了王刚对此事的回复。该好友在26日的博客中写道:昨晚,看某八卦论坛有一条关于王刚再婚,新娘是罗晰月的热门帖子,眼镜一下子掉到地上,这是哪门子鸳鸯谱啊?……为了进一步确认这一不太着调的消息,我给当事人王刚先生发了一条求证短信。6月26日下午1点32分,他给了如下回信:继东,君之所见全系捕风捉影,假新闻连赝品都算不上,后者起码有形,可以愤而砸之!多谢关注啦。(毛杰)

王刚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