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面对半裸女模不尴尬 将为《赤壁》巡回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8: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早前胡军为内地杂志《His Life》拍照并做访问,向来好戏的他,拍照时可谓挥洒自如,无论持枪、抽烟、探戈还是拉风琴的动作,都别有一番韵味。虽然拍照当日天气炎热,但胡军一样应杂志要求穿上西装及衬衣,没有半句怨言,十分敬业乐业。而在其中一张照片中,胡军还要与半裸女模面对面,不过他笑言没有感到尴尬:“我没有留意模特儿是不是性感啊!只是工作而已。其实因为我即将要为《赤壁》进行巡回宣传,所以现在抽时间为杂志拍照做访问。”

  以细心、爱照顾人著称的胡军,拍照期间亦一样为身边人忙个不停,一时关心工作人员的脚伤,一时又提醒患了感冒的人要多喝水,实在是不折不扣的好好先生。 (鱼鱼/文)

胡军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