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经典大戏同期重播 帅气林申赚足人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6:49  新浪娱乐
两部经典大戏同期重播帅气林申赚足人气(图)

演员林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林申(两部经典大戏同期重播帅气林申赚足人气(图) blog)主演的《荣归》在北京卫视每天三集连播;而由其出演的《橘子红了》也开始在教育一套连续播出。

  在《荣归》中,林申饰演了一个自负叛逆的80后“股市独狼”——李明捷,争强好胜的性格使得他在金融市场上偏激冒险,而错误的立场、投机的行为,导致他负债8个亿,身陷困境的他却拒绝接受家人的援助......在经历了一系列的人生挫折之后,李明捷重新意识到亲情、爱情的弥足珍贵,从而脱胎换骨、长大成年。在《橘子红了》中,林申饰演了一个与封建礼教做斗争的激进青年——古沛帆,他的出现为周迅(听歌)所饰演的女主角——秀禾人生观、爱情观的转变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荣归》是一部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的年度大戏,而《橘子红了》也是红极一时的热播大戏。林申在两部电视剧中的精彩表现,为他赚足了人气。有观众表示,林申饰演的李明捷让人又爱又恨,从最开始对他过于自负独断的厌恶到最后对他的醒悟的期待欣喜,令人回味。还有观众说,林申的对反叛类人物树立的很好,很符合剧中的人物特点,也表现出了80后演员的特色。

林申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