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妹妹被曝进军娱乐圈 田金双:就是娱乐垃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5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娱乐圈写手张一一昨日向全国记者群发邮件,爆料说李湘妹妹李玲要进军娱乐圈;日前,谢霆锋妹妹谢婷婷也宣布进军娱乐圈……明星家属借位走红能成功吗?“我觉得如果靠关系进来的明星再做不好,就是‘娱乐垃圾’!”娱乐圈里的著名评论家田金双说得有点狠。

  张一一的邮件里这样写道:“据该神秘人士透露,李玲进军娱乐圈的处子秀,是在一部以青春励志为主题的电影里饰演女一号。在该部由80后作家张一一同名小说《努力》改编的电影当中,李玲将出演其中的女主角‘lisa’。”“这一看就是炒作!”田金双说,“炒作在娱乐圈里是必须的,这种亲情的炒作对任何人没有负面影响,但不能炒过头,否则会沦为炒作艺人。”

  田金双认为李湘在娱乐圈里一直是个有争议的人,关于她的负面新闻也层出不穷,所以她妹妹借她上位不一定是好事,这种捆绑进入娱乐圈里的艺人就好像是一把双刃剑,双方都要做出牺牲。“只要她一有负面新闻,直接受她影响的就是她妹妹,谢霆锋也是,身上新闻点太多,而且他们身上的明星光环太大,远远超过自己的弟弟妹妹,很多记者采访时都会模糊焦点,不会把新闻放在他们身上。”田金双说。

  对于明星家属往娱乐圈钻的原因,田金双分析,“笼罩在明星身上被观众崇拜的感觉,能满足很多人的虚荣心理。家属想进娱乐圈里也是很正常的。”

  记者为此联系了李湘,接电话的人自称是李湘的助理,表示李湘刚出差回来,对这件事情并不是很清楚。见习记者:朱淑萍

李湘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