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清“闯江湖”前路渺渺 昔日花旦今朝配角(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4:20  长江日报
文清“闯江湖”前路渺渺昔日花旦今朝配角(图)(2)

文清古装扮相

文清“闯江湖”前路渺渺昔日花旦今朝配角(图)(2)

文清

  三位“师姐”转行各有斩获

  【链接】

  倪萍:老姜最辣、屡屡获奖

  1990年起,倪萍主持《综艺大观》,并连续多年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担任多个最重要节目的主持人。近年来,她将工作重心放在出演影视剧上,主演的《美丽的大脚》等作品获大奖,主演的电视剧《浪漫的事》《大浴女》等,收视率不俗。

  曹颖: 影视歌主持多栖发展

  曹颖曾是央视《综艺大观》的主持人,2002年离开央视、进入演艺圈。主演多部影视作品:电视剧《律政佳人》《群英会》《凤在江湖》,电影《五颗子弹》等;发行个人专辑《嘟嘟娃娃》。同时,她还在湖南卫视主持《真情》等栏目。

  赵琳:赵宝刚“御用”女主角

  赵琳从北京广播学院毕业后直接分配到中央电视台工作,在《生活》节目中,她清新自然的主持风格很受好评,一年后她就被评为“最受观众欢迎的经济节目主持人”,曾婉拒出演赵宝刚的那部日后捧红很多人的《像雾像雨又像风》

  2002年,当了5年节目主持人之后,她主动找到了赵宝刚,放弃主持,成为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的签约演员。 她曾主演《别了,温哥华》、《求婚》、《天堂》《血色残阳》、《杨德才征婚》等影视剧。

  目前正在拍摄的赵宝刚新戏《我的青春谁做主》中,赵琳出任女主角,与陆毅搭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