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指钻戒引众人猜测 余男:我没打算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1: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许岩)在刚刚颁发的第八届华语传媒大奖上,金熊影片《图雅的婚事》女主角余男力挫斯琴高娃和汤唯两位实力对手,第八次斩获影后桂冠。在颁奖典礼现场,余男无名指上熠熠发光的钻戒尤为引人注目,谁都忘不了去年柏林金熊颁奖典礼上,《图雅的婚事》的导演王全安对余男的深情一吻,于是媒体纷纷猜测,余男王全安好事已近。但昨日余男通过公司向记者表态自己并没有结婚的打算。

  这次奖项竞争中,余男击败斯琴高娃斩获影后,这个结果还是惹来了一些争议。余男表示:“我不认为我击败了斯琴高娃老师。我想我们年轻人没有人能够击败她,这一切都不能简单地用一个奖项来证明。斯琴高娃永远是我的偶像。”

  在去年柏林金熊颁奖典礼上,当《图雅的婚事》斩获金熊获得最佳影片时,王全安与余男一起上台领奖,王全安手握金熊奖杯对身边笑盈盈的余男深情一吻。而二人搭档的影片一部接一部,也被外界比为“张艺谋与巩俐”。所以在颁奖礼上余男佩戴的钻戒也被媒体顺理成章猜测为二人好事将近。昨天余男正式向媒体表态:“我并没有结婚的打算。带个戒指而已,并不表示什么。我没有想过要结婚,目前的生活状态我挺满意的。”

余男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