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伟参演《幸福的完美》感慨感情戏演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5:15  新浪娱乐
于小伟参演《幸福的完美》感慨感情戏演过瘾

于小伟和黄奕

  由知名军旅作家石钟山作品改编,幸福三部曲的第三部——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幸福的完美》正在辽宁锦州紧张拍摄。此剧将延续《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大院军旅风格,讲述一段青葱岁月中生活在部队大院中几个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同样依然是当今荧屏前的当红小生、当家花旦同台飚戏,《幸福的完美》由于小伟,印小天,黄奕,薛佳凝共同演绎“幸福”。

  作为《幸福的完美》的当家人,总导演兼编剧的石钟山在演员的选择上非常谨慎,原本提出的不两次启用同一个演员的标准也因为于小伟的参演而打破。于小伟早在根据石钟山的作品《遍地鬼子》改编的电视剧《遍地英雄》中,就挑起大梁担当男主角。此次也是石钟山提出再次启用于小伟出演《幸福的完美》,可见石钟山对此剧的重视,对演员的重视。

  随着《胭脂雪》在全国各地的热播,于小伟的人气逐渐升温,其中三少爷辜少棠的演绎成为剧中的亮点,浪子回头金不换的经典桥段赚取了观众大把的眼泪。与《胭脂雪》不同,在《幸福的完美》中于小伟所饰演的梁亮一出场就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军人,但与黄奕所饰演的李静发生了一段坎坷的爱情。

  一直以帅酷形象示人的于小伟经常被划到偶像明星的行列中去,因此从《男才女貌》到《遍地英雄》于小伟始终离不开以展示酷帅的形象却难以大展演技的“遭遇”。近两部戏中于小伟感情戏的细腻演绎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于小伟似乎也演上了瘾,先是“娶了老婆”范冰冰,然后又成为了黄奕的“初恋王子”,哪怕最后都是伤心到流下男儿泪,却也使得于小伟爱上了这种感觉。

  对于目前的状况于小伟表示非常满意,他说去年有《胭脂雪》,今年有《幸福的完美》,每年都能够参演这样的剧集,哪怕只有一部,也是非常满意。

于小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