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洁潘粤明曝光两年地下恋情 低调作风不肯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1:42  新京报
董洁潘粤明曝光两年地下恋情低调作风不肯回应
董洁和潘粤明无论在私下还是在公共场合都不避讳,很是谈得来。图/《南都周刊》

董洁潘粤明曝光两年地下恋情低调作风不肯回应
董洁和潘粤明相伴同行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潘粤明(董洁潘粤明曝光两年地下恋情低调作风不肯回应 blog)董洁(董洁潘粤明曝光两年地下恋情低调作风不肯回应)相恋,这是一则在两年前就传过的旧闻,当时双方当事人并未对此做出明确回应。日前又有媒体拍到两人参加影院活动并一起回公寓的图片,就此曝光了交往两年的地下情。然而,两人多年来的低调作风未改,不仅本人没回应,连各自的公司也都一律封口。

  早在2006年2月,就有媒体报道称:董洁身边的一位朋友透露,在电视剧《红衣坊》中董洁和潘粤明得以相识。2005年8月在上海片场拍戏时,潘粤明很照顾董洁,两人关系开始升温。而后董洁2006年1月份在香港为《龙虎门》补戏时,潘粤明去香港探班,两人还一起去迪士尼游玩。确定了恋爱关系。

  这两年间,两人在不同场合多次被问到对对方的感觉。潘粤明在超级访问(blog)》里曾公开回应:“我是觉得董洁不错,但她不是我的女朋友。”而董洁评价潘粤明“是个健康阳光的人,不做作。”日前,媒体拍到的亲密照又为这段恋情添写新注脚。有媒体分析说董洁正处于转型期,因此不避讳恋情很正常,但记者为求证此事联系双方时,都没有得到回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董洁 潘粤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