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喻恩泰密会翻版范冰冰 逛街吃饭甜蜜相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7:42  新浪娱乐

喻恩泰密会翻版范冰冰逛街吃饭甜蜜相伴(组图) 喻恩泰密会翻版范冰冰逛街吃饭甜蜜相伴(组图)
俩人愉快交谈 喻恩泰看手机短信

喻恩泰密会翻版范冰冰逛街吃饭甜蜜相伴(组图) 喻恩泰密会翻版范冰冰逛街吃饭甜蜜相伴(组图)
女孩貌似范冰冰 二人走向酒吧

喻恩泰密会翻版范冰冰逛街吃饭甜蜜相伴(组图) 喻恩泰密会翻版范冰冰逛街吃饭甜蜜相伴(组图) 喻恩泰密会翻版范冰冰逛街吃饭甜蜜相伴(组图)
喻恩泰寻找酒店 双双步入饭店 美酒佳肴结束晚餐

喻恩泰密会翻版范冰冰逛街吃饭甜蜜相伴(组图) 喻恩泰密会翻版范冰冰逛街吃饭甜蜜相伴(组图)
把女孩送上出租车 为女孩开车门

喻恩泰密会翻版范冰冰逛街吃饭甜蜜相伴(组图) 喻恩泰密会翻版范冰冰逛街吃饭甜蜜相伴(组图)
恋恋不舍挥手告别 独自打车回家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人们陆续得知《武林外传》的“英雄们”纷纷有了感情归宿之后,“吕秀才”喻恩泰似乎仍然形只影单,与爱情无缘,不知道这是“吕秀才”的“无能”,还是媒体的“无能”?近日笔者终于目击到了喻恩泰与一容貌很像“范冰冰”的神秘美女单独约会,俩人的甜蜜之情溢于言表,在笔者看来这个女孩或许正是“吕秀才”的“意中人”。

  日前某天下午,笔者获悉喻恩泰与一个女孩正在京城有名的东方新天地商场逛街,当笔者赶到时,发现喻恩泰与一位女孩走进了商场里的一家酒吧,俩人一边喝着饮料,一边亲热地低声交谈,那个女孩大约20岁出头,打扮很清纯,眉目间与范冰冰有几分相似,与少年老成的喻恩泰也有几分“夫妻相”。后来喻恩泰和这位女孩一起走出商场一起上了一辆出租车,在汽车上俩人继续愉快地交谈,女孩还给喻恩泰看手机短信,俩人都情不自禁地大笑起来,女孩把头靠在了喻恩泰的肩膀上。十几分钟后汽车来到了长安街上的建国饭店,喻恩泰和女孩又一起走进了饭店内的一家高级法国餐厅。这顿烛光晚餐足足进行了将近3个小时,美酒佳肴轮流上桌,俩人享受了一顿十足的法式大餐。笔者看到喻恩泰始终情绪高涨,聊到高兴时甚至手舞足蹈起来,那位女孩对他也眉目传情,一直含笑相对,此时俩人看上去就像是一对处于热恋之中的情侣。晚上9点钟左右,喻恩泰和女孩走出了饭店,出乎笔者意料的是,喻恩泰把这位女孩送上了一辆出租车,俩人恋恋不舍地挥手告别,随后他自己打车来到了麦子店附近的一处公寓小区,下车慢步走进了一幢公寓。

  据媒体报道,喻恩泰在平时生活中很会投资理财,生活也很简朴,没有什么讲究,而当天他与那位女孩在一起时却显得豪爽大方,从当天的情形看,那位女孩很像他的女友,但最后俩人又没有同归一处,他们是否是恋人关系?笔者目前还不得而知。《南都周刊》、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喻恩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