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洁潘粤明两年低调恋情曝光 关系稳定欲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9: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董洁(董洁潘粤明两年低调恋情曝光关系稳定欲结婚)是娱乐圈少有的乖乖女,几乎很少有负面新闻。她娇羞甜美如邻家女孩,她的恋情,一如她的为人一般低调而含蓄。然而在日前的一次活动中,记者意外看到了潘粤明(董洁潘粤明两年低调恋情曝光关系稳定欲结婚 blog)和董洁甜蜜的身影,有消息称,二人已“悄悄”同居两年了。

  意外现身 恋人关系无法遮掩

  日前,中国网球公开赛明星队成立两周年庆典在北京某影城举行,潘粤明和董洁都有出席。在2006年初,曾有媒体曝出了他们相恋的消息,之后二人一直予以否认。庆典当天潘粤明戴着一顶迷彩帽,精神抖擞,记者注意到在潘粤明的身后紧跟着一位长发披肩的年轻女孩,她正是董洁。潘粤明和董洁一起走到活动的幕板墙下签字,随后就并肩朝活动的电影厅走去,在餐厅的门口潘粤明还递给董洁一罐主办方赠送的饮料,进入电影厅后二人紧挨着坐在了椅子上,愉快地低声交谈,这是这对传闻中的恋人第一次甜蜜地公开亮相。

  活动结束后,潘粤明、董洁和助理三个人一起来到地下停车场坐上了一辆欧宝轿车,由潘粤明亲自开车一同离去。

  同回公寓 二人甜蜜同居

  潘粤明的汽车来到了望京附近的一家韩国烧烤店,十分钟后他们又一起走出了饭店,手中还提着几个袋子,好像是在这家店里买了一些菜,随后,他们开车来到了东四环边上的一处高级公寓。

  潘粤明把汽车停在了公寓的大门外,然后和董洁一起下了汽车并肩向公寓的院子走去,虽然在二人步行回家的过程中没有什么交流,但却透出一份默契和亲密。当晚记者在8点半左右离开,等11点半钟记者再度返回时,发现潘粤明的汽车仍然停放在公寓大门外的停车场纹丝未动。

  据公寓的保安透露,他们经常看见董洁和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同进同出,估计二人是恋人,但他们并不认识那位帅哥是谁。

  低调神秘 “明洁恋”转入“地下情”

  2005年秋冬之际,董洁和潘粤明一起拍摄电视剧《红衣坊》,在剧中俩人扮演一对几经曲折的情侣。2006年2月媒体传出潘粤明和董洁相恋的消息,报道中称他们还一起去香港游玩,确立了恋爱关系。之后潘粤明和董洁面对媒体时屡屡被问到恋情一事,董洁曾向记者表示:“他(潘粤明)是个很健康阳光的人,是我合作过的演员里最不做作的一个。”而潘粤明则只是表示他和董洁是好朋友。2007年年初又有媒体称,潘粤明和董洁已经分手。在此之后的一年多里,潘粤明和董洁的恋情的消息在媒体上烟消云散,已成为了昨日往事。而日前二人意外现身,不仅再次表明了他们的恋人关系,而且还预示着这段恋情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恋情深厚 已有结婚念头

  据认识潘粤明的业内人士张先生透露说,二人相恋两年多其实也是聚少离多,潘粤明比董洁大几岁,从各方面对董洁都特别照顾,使董洁对潘粤明依赖感很强,而董洁很聪明,在生活上也给潘粤明很多建议。另据某知情人士透露:潘粤明和董洁已互相见了对方的父母,他们已经有了结婚成家的念头。(宗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潘粤明 董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