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呼吁公众对灾区支援别放松 欲去灾区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1:48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暄)近日 “1+1心联行动”正式启动,发起人白岩松呼吁公众对四川地震灾区的支援热情不要退潮。白岩松表示,明年春节他将到灾区过年,跟受灾的群众一起吃年夜饭,他认为应该让灾区群众有尊严地站起来,而不是施舍。他认为对灾区的心理重建援助得坚持十年。

  “1+1心联行动”主要关注灾区群众的心理重建,首支专家志愿者团队已于5月31日赴川对3594名高三学生及329名教师做了针对性的心理援助,之后还将组织类似行动。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白岩松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