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呼吁爱心永不退 1+1心联行动举行说明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4:5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洋)日前,“1+1心联行动”媒体说明会在中国记协举行。发起该项活动的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教育学会及中国医师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和活动倡议者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出席,翁虹寇振海、赵青等明星也到场助阵。

  “1+1心联行动”是“1+1青少年灾后心理援助联合公益行动”的简称。它是要通过媒体的桥梁和传媒作用,把大家对灾后心理援助的一致认同,转化为专业化、国际化、正规化的服务和行动。主办方希望通过这种直接有效、公开透明的公益慈善机制,持之以恒地把捐助者的爱心,通过专业团队传送至灾区,为灾区群众重建心理家园。

  作为此次行动的倡议者,白岩松表示,灾区的孩子被来自全国人民的爱和鲜花包围着,他们的痛苦被潮水般的爱暂时淹没。但当大家不再关注灾区的时候,他们又该如何独立面对因灾难留下的心灵深处的创伤,因此,我们发起“1+1心联行动”,希望社会各界有志之士将这种关爱之情和专业化的服务持续下去。

白岩松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