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主讲人阎崇年 周末签新书《康熙大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0:2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凡恺)百家讲坛(百家讲坛主讲人阎崇年周末签新书《康熙大帝》)主讲人、学者阎崇年将于7月6日14:00莅临天津图书大厦,为广大读者签售其新作《康熙(百家讲坛主讲人阎崇年周末签新书《康熙大帝》)大帝》。

  由中华书局(blog)出版的《康熙大帝》,是以阎崇年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所作同名电视讲座为基础整理润色而成。从国际、平民、电视、公正和人文等五大视角,对康熙帝的成长经历、丰功伟绩、日常生活、遗憾缺失等一一进行阐述,视野开阔,分析精当。

  另外,买书送好礼,7月5 日14:00,接力出版社(blog)将在天津图书大厦7层儿童区举办“鸡皮疙瘩系列丛书”升级版“胆识大较量 智慧对对碰”购书赠礼活动。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