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星姐靓色初展 首轮500进60准星姐出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41  武汉晚报
08星姐靓色初展首轮500进60准星姐出炉(附图)

准星姐在表演才艺

  本报讯(文/记者 朱本俐 图/记者 熊波) 近日,湖北电视综合频道主办、本报[全娱乐]协办的“洁婷2008年度星姐选举”湖北赛区比赛在鑫湖盛京大酒店进行初选预审,报名的500多名佳丽中有60名成功晋级。60名准星姐将通过奥运主题秀、温泉泳装秀等环节比拼,产生入围24强。

  本届星姐选举搜美女孩表现突出,张化雯、高洁、吴松焉等顺利晋级成为准星姐,舞蹈专业的赵晶晶在首场选拔中就以扎实的基本功旗开得胜,评委一致认为她是一棵好苗子,搜美女孩陈晓丹说:“自己就量冲着星姐美丽与智慧并重的审美标准而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传媒专业的大学生吴松焉表示,无论自己走到哪一步,都会不断努力。

  星姐选举今年首次在湖北、河南和湖南三地同时进行选拔,运动主题是本年度星姐初选不同往年的最大看点,佳丽们通过各种运动器械展现了健康时尚之美。届时,评选出的三地前六名选手将在湖南汇合,经过近一个月的培训后,于8月1日角逐本年度星姐选举的前三甲。

  洁婷星姐初选将于7月5、6日22:30在湖北电视综合频道与观众见面。

星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