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6进5奇兵突袭 钟汉良绑定郭伟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4:11  新浪娱乐
《加油2008》6进5奇兵突袭钟汉良绑定郭伟林

地震小英雄林浩

《加油2008》6进5奇兵突袭钟汉良绑定郭伟林

加油2008总决赛

《加油2008》6进5奇兵突袭钟汉良绑定郭伟林

钟汉良配对郭伟林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将于本周六(7月5日)19:30举行全国总决赛6进5的比赛,东方卫视将全球直播这一赛事。本周的比赛对挑战项目进行了全面升级,明星志愿者和参赛小选手的体能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另外,从本周起,“小太阳”钟汉良(听歌)将成为“小王宝强(《加油2008》6进5奇兵突袭钟汉良绑定郭伟林 听歌 blog)”郭伟林的专属守护天使,陪他走过今后每场比赛,而抗震救灾小英雄林浩将成为现场小评审团的团长,继续用充满童趣的提问考验明星志愿者。

  挑战项目难度升级

  本周的《加油!2008》6进5比赛,将取消第一关的“铁血通道”环节,改成更有技巧性的“过吊桥”,狭窄摇荡的吊桥上空,还悬有4个大沙包,由4名“大力士”操控,在6位明星志愿者过吊桥时对其进行撞击干扰,如果明星志愿者不慎被沙包击中或者在躲避沙包过程中掉下吊桥,则必须回到桥头重新开始挑战,直至安全走到桥尾。第二轮的“空中格斗”环节则保持不变,6位明星志愿者将在悬挂空中的玻璃台上捉对厮杀,在90秒内先摔下台者失败。第三关的“勇士之路”则升级为明星与小搭档之间的接力赛——小选手匍匐通过铁丝网并拍到自己的明星搭档的手后,明星志愿者才能出发。鉴于男女体能上的差距,女明星志愿者将直接攀爬“梯形海绵山”,而男明星志愿者必须要再过一遍吊桥,才能继续挑战“海绵山”。登顶后,等待他们的依然是难度最大的“极限斜坡”。

  除了明星志愿者将面临的考验更加严峻,针对小选手设计的“小铁人五项”也难度升级:小选手们先要踢10个毽子,然后要三次边颠乒乓球边过独木桥,接着是投篮环节(女生投进1个即可过关,而男生则必须投进3个)和折返跑,最后还要完成20个仰卧起坐。

  空降奇兵卷入战局

  因原本选择的搭档胡静(《加油2008》6进5奇兵突袭钟汉良绑定郭伟林 听歌 blog)违约,迟迟没有固定明星志愿者搭档的“小王宝强”郭伟林本周总算可以放心了,因为“小太阳”钟汉良将担任他的守护天使。“小太阳”承诺,只要两人能够顺利晋级,他将一直陪伴郭伟林完成所有的比赛,一起为了灾区小学重建而努力。

  而另一位“空降奇兵”是小英雄林浩,他将从小班长升级为现场小评审团的团长,带领在前两场晋级赛中沦为替补队员的4名小选手刘佩佩、李彩虹、陈亚军、张吉万,对6位明星志愿者进行提问和点评,并有投票权,可决定明星志愿者的去留。

  赛制更加严苛

  本场6进5比赛的赛制也更加严苛,明星志愿者必须全力发动场外观众为灾区小学重建奉献爱心,除了体能竞技的成绩外,他们各自募集到的场外爱心短信捐款数也是决定他们去留的重要指标。结合竞技成绩和募捐数额两项指标,在“过吊桥”、“空中格斗”、“勇士之路接力赛”三关挑战中,将分别产生一位淘汰候选人,小评审团将从3人中投票拯救1人,其他两位仍将再次挑战升级版“海绵山”——此次将有两位柔道、摔跤冠军把守在“山顶”,不断晃动山体,并推搡阻挠挑战者。两位淘汰候选人谁在3分钟内率先登顶,就将晋级,若两人在3分钟内均无法登顶,则将根据场外爱心短信捐款数额多少决定他们的去留。

  本周6位明星志愿者面对全新的挑战项目,将有怎样精彩的表现?“空降奇兵”钟汉良能否带领“小王宝强”郭伟林挺进下一场比赛?小评审团又对哪位明星志愿者更具好感?敬请收看本周六19:30东方卫视直播的《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6进5比赛 。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