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星姐倩色初展健康之美 美丽故事继续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9:12  新浪娱乐
08星姐倩色初展健康之美美丽故事继续上演(图)

08美丽星姐

08星姐倩色初展健康之美美丽故事继续上演(图)

08准星姐整齐亮相(摄影:浦优)

08星姐倩色初展健康之美美丽故事继续上演(图)

160名星姐组成靓丽五环 为奥运加油(摄影:浦优)

08星姐倩色初展健康之美美丽故事继续上演(图)

“绽放美丽 加油奥运”准星姐组成奥运五环(摄影:浦优)

  新浪娱乐讯 湖南娱乐频道主办的“2008年度星姐(blog)选举”首场选拔6月23日美丽上演,200名准星姐云集绿城青竹园,大秀健康身姿。

  本年度星姐选举报名4月22日正式启动,经历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共有3781人报名参赛,她们来自全国各地,平均年龄20岁,平均身高1米71,平均学历大学本科。3000多位报名选手6月20日在D调俱乐部进行初选预审之后,有200名佳丽倩色初展,成功进入首场选拔。6月23日,200名准星姐将通过奥运主题秀、泳装秀、问答等环节比拼,产生入围下一轮比赛的24强。

  本届星姐选举仍将延续美丽与智慧并重的审美标准,并注入多元化理念,将对美丽、健康、爱心作华丽完美的诠释。

  永恒之美

  经历了七年的沉淀与积累,星姐选举以她纯美的姿态完成人们对美的审读, “自在绽放 美丽无边”,在这场美丽盛宴中,带来的应该是无尽的绚丽与耀目,每个人都将终生难忘,在心中定格那些最美的瞬间。

  健康之美

  运动主题是本年度星姐初选不同往年的最大看点,佳丽们通过各种运动器械展现了健康时尚之美。在香水之外,今年的星姐之美增添了汗水的诱惑。

  爱的升华

  守护星,慈善大使,华语文化传播者……从去年代言长沙首个无车日,到今年为汶川地震爱心募捐,星姐们将美丽展示给世人的同时也将爱的种子播撒人间。本年度星姐选举将在8月1日完成她的自在绽放,然而三甲出炉并不是活动的完结,将爱延续,将健康永恒之美传播才是它的终极目的。

  星姐初选将于6月28、29日13:00,23:00在湖南娱乐频道与观众见面。

星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