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姐24强集训首日全记录 竞争选手成好姐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9:34  新浪娱乐
星姐24强集训首日全记录竞争选手成好姐妹(图)

24强

星姐24强集训首日全记录竞争选手成好姐妹(图)

24强

星姐24强集训首日全记录竞争选手成好姐妹(图)

刘晶晶、叶柳同款T恤促成一对好姐妹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星姐(blog)选举赛事启动,选手们就像强弩在弦,不断聚集能量,等待冲刺的那一刻。24强选手第一天集训,认真的态度,积极的状态,就是最好的证明。

  选手·紧张排练

  根据复选赛事的安排,24位选手将被分成4组进行主题秀,这4个环节为:梦想之获,蜕变之获,成长之获,友谊之获。导演希望选手通过秀,诠释她们对于星姐选举的理解。这样的团队配合作战,对刚刚才认识的选手,陌生大于默契。没有关系,女孩子在一起,要熟悉很快,一件同样款式的衣服,就能让大家成为朋友。

  刘晶晶、叶柳同款T恤促成一对好姐妹

  24名选手中,有22位的第一才艺是舞蹈,即便大家还不是很熟悉,但音乐一起,每个舞蹈细胞就蠢蠢欲动,跑、跳、转身…选手们就在舞蹈动作的切磋中,成为朋友。舞蹈指导老师,也针对她们的特点,让她们分组讨论、设计动作,希望把自己对星姐选举的理解融入到梦想之获,蜕变之获,成长之获,友谊之获4个主题秀中去。

  选手们会怎样理解星姐选举,舞蹈尖子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设计高难度的动作。在7月4日复选上,她们将会为我们揭晓。

星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