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内地最具影响力明星 章子怡打败巩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巩俐章子怡(《福布斯》内地最具影响力明星章子怡打败巩俐),谁最具影响力?昨日,答案揭晓。《福布斯》杂志在网站上公布了“中国内地最具影响力25大明星排行榜”,除却运动员外,明星方面,李连杰(《福布斯》内地最具影响力明星章子怡打败巩俐 blog)凭其曝光率以及2亿4千万元人民币的年收入位居榜上第三名,成为明星中的“冠军”。此外,此次地震灾害中在海外努力募捐的章子怡荣登第5位,前几年均占据显赫地位的巩俐跌出前10位。

  港台明星不在此范围

  据了解,为了推出“内地最具影响力25大明星排行榜”,《福布斯》杂志综合考量了明星的个人收入、名气以及在互联网网页上出现的频率,并共参考了过去一年时间当中27份杂志、27份报纸的内容和18家电视台的节目,为了保证这份榜单的权威性,入选的25人必须全部是在内地长大的明星,因此,不包括港台地区的名人。据悉,在这25位名人中,除却姚明(《福布斯》内地最具影响力明星章子怡打败巩俐)刘翔(《福布斯》内地最具影响力明星章子怡打败巩俐)易建联(《福布斯》内地最具影响力明星章子怡打败巩俐)、林丹为体育界人士;其余21人全是文化界人士。川籍明星张靓颖(《福布斯》内地最具影响力明星章子怡打败巩俐 听歌 blog)也以年收入1300万元人民币排名第15位。

  李连杰章子怡进前五

  除却收入和曝光率外,福布斯还特别加入了献爱心环节。《福布斯》杂志指出:“除了他们所获得的巨大财富和名誉之外,这些明星还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慷慨,特别是在汶川大地震赈灾的过程当中,他们纷纷慷慨解囊,捐款帮助四川地震灾害当中受灾的百姓。”也正是因此,李连杰凭自己的壹基金登上了此榜第三名,据悉,李连杰此次通过公众捐款和个人捐资的方式筹集了5000万元人民币,为四川灾区的人民送去温暖。而活跃在好莱坞社交圈内的章子怡凭自己的名气与人气也为灾区送去了温暖,并跻身榜单第5名。紧排其后的是范冰冰(《福布斯》内地最具影响力明星章子怡打败巩俐 听歌 blog)赵薇(听歌)周迅(听歌)李冰冰(《福布斯》内地最具影响力明星章子怡打败巩俐 听歌 blog)赵本山(《福布斯》内地最具影响力明星章子怡打败巩俐)等。

  巩俐跌出前10

  一直活跃在《福布斯》榜单前列的张艺谋和巩俐,此次却跌出了前10名,前者位居23名,而后者则排在第11名,也使巩俐和章子怡两位“谋女郎”的影响力有了分晓。有分析说,游走在国际明星圈里的巩俐,今年少有作品露面,而先前拍摄的《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并未获得更多的好评,其在国际上的地位每况愈下,无论是代言还是作品,她都无法和日益强大的章子怡抗衡。

  记者马丹 实习生陈宇

巩俐吧】 【章子怡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