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6进5出新招 明星队员艰苦迎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4:12  新浪娱乐
《加油2008》6进5出新招明星队员艰苦迎战(图)

王啸坤

《加油2008》6进5出新招明星队员艰苦迎战(图)

翁虹面露难色

《加油2008》6进5出新招明星队员艰苦迎战(图)

钟汉良撞到腰部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晚19:30东方卫视直播的《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6进5比赛,将再次推出新的项目挑战——吊桥和“海绵塔”。 昨日,在彩排训练时,面对两个高难度新项目,各位明星反应不一,有人迟疑不决,有人义无反顾。

  “空中飞弹” 王啸坤(听歌 blog)自称会被弹飞

  在吊桥挑战中,明星志愿者要从狭窄的空中吊桥的一侧跑向另一侧,在奔跑的同时要闪躲从不同方向飞来的沙包,稍有不慎将会被击中落马。第一位上场的是宋晓波(blog),只见他站在起点处,做好了护住头部的动作,开始奔跑,四只沙包四面袭来,摇晃的吊桥上晓波摇摇欲坠,身影在沙包“飞弹”的缝隙中穿梭。一旁的助理紧张得用手死死握住边上的吊桥扶手、眼睛时刻紧盯着晓波,直到他顺利到达吊桥另一边时,才长舒一口气。随后,佟晨洁(blog)踏上吊桥,面对四处飞来的沙包不禁花容失色,抱起头直窜到另一端。虽然已有两位志愿者顺利过关,排队等候的几位明星还是面露难色。身轻力薄的王啸坤更是直言:“我这样的身板儿,要是被沙包打中,肯定直接飞出去了。”啸坤在之前的比赛中,已经在空中搏击环节导致右手食指软组织受损,目前是伤愈归来的第二场。

  艰难攀登使女明星花容失色

  “海绵塔”环节,选手们将从用巨型海绵垫堆成的小山两侧出发,进行攀登,躲过高坡上大力士的拦截,以先登顶为胜。首先出场的是两位女明星志愿者——翁虹(《加油2008》6进5出新招明星队员艰苦迎战(图) 听歌 blog)与佟晨洁,两位在加油赛场上已算是身经百战,翁虹在之前的空中搏击中连胜两场,实力与能力都不容小觑。面对“海绵塔”,却面露迟疑神色,当现场导演下达开始的指令时,两位都犹豫片刻之后才开始了攀登。一旁正在接受采访的钟汉良(听歌),看到此景,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时不时地斜眼偷瞄“海绵塔”上的形势进展。

  肌肉男刘畊宏(听歌)训练到“海绵塔”时,倒是兴奋不已,拾级直上,在与拦截的大力士搏斗时,畊宏居然还能忙里偷闲向塔下的小队友左方源挥手。刘畊宏说:“这个项目很刺激,看起来好像还不错。”

  本次比赛的空降兵钟汉良借助拍过武戏的经验,攀登一开始时还尚算顺利,半山腰遇到拦截时,钟汉良即刻寸步难行。一个不小心,从上面的垫子摔下,撞到了腰部,好在没有伤到筋骨。

  虽有专门教练向明星志愿者们一遍遍地讲解要领,进行培训,但见此情景,所有陪同的明星助理都忧心起来。现场导演解释到,现场的安全措施是有绝对保障的,每个比赛项目工作人员都会在事前反复检验过,不会有问题。

  今晚直播在即,面对新挑战明星们是迎难而上?是退缩不前?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