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加油2008》接棒王宝强申思守护郭伟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4:17  新浪娱乐
钟汉良《加油2008》接棒王宝强申思守护郭伟林

钟汉良

  新浪娱乐讯 继王宝强(钟汉良《加油2008》接棒王宝强申思守护郭伟林 听歌 blog)、申思之后,“小太阳”钟汉良(听歌)成为了“小王宝强”郭伟林的第三位“守护天使”,并且是“专属天使”——如果他和郭伟林在本周六(7月5日)19:30东方卫视直播的《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6进5比赛中成功晋级,接下来的比赛他将和郭伟林继续并肩战斗。面对即将到来的激烈比赛,他笑得一脸阳光灿烂,却是信心十足:“我会拼老命去比赛的,希望能陪小伟林走到最后!”

  强悍而又灵活地应对比赛

  生活中的“小太阳”是个很有绅士风度、很搞怪的大男生,看到女士总会说“Lady first”,遇到好玩的也会摆些搞怪POSE。在参加《加油!2008》前,不少他的铁杆粉丝都让他仔细考虑,不要贸然参加。面对粉丝的担心,钟汉良回应说:“我知道我的粉丝都很关心我,其实我也很强悍的。我耐力很好哦,中学的时候我一直是跑5000米长跑的。既然要比赛,我当然想赢,也会拼老命哦!”

  不过,他表示,自己在参赛前就从网上了解了《加油!2008》的相关情况,“我知道有很多高强度对抗的竞技项目要挑战,但我相信节目组肯定会考虑到我们的能力范围,不会故意刁难我们的。其实,我们平时拍戏时也有危险,就算走楼梯不小心还会摔倒呢,所以自己当心最重要。对实无法完成的项目我也会量力而行,大家尽可以放心啦,我很有危机意识,会保护好自己的。”

  那么,面对高难度的比赛项目时,他是否会因担心而有所保留,“小太阳”又使出了搞怪本色,“哼哼”冷笑两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强项,比如女生虽然不比男生力气大,但是她们很灵巧啊。所以,不排除我用灵活的方式来轻松渡过难关。怎么过?这是秘密!”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