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止步《加油》6进5 张国达母子重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22:54  新浪娱乐

王啸坤止步《加油》6进5张国达母子重逢(组图) 王啸坤止步《加油》6进5张国达母子重逢(组图)
小英雄林浩到场 哭泣的母青城

王啸坤止步《加油》6进5张国达母子重逢(组图) 王啸坤止步《加油》6进5张国达母子重逢(组图)
小评审员林浩 虽败犹荣的王啸坤

王啸坤止步《加油》6进5张国达母子重逢(组图) 王啸坤止步《加油》6进5张国达母子重逢(组图)
王啸坤为晋级努力 努力的钟汉良

王啸坤止步《加油》6进5张国达母子重逢(组图) 王啸坤止步《加油》6进5张国达母子重逢(组图) 王啸坤止步《加油》6进5张国达母子重逢(组图) 王啸坤止步《加油》6进5张国达母子重逢(组图)
与母亲见面 王啸坤惜败 张国达找到妈妈 得到双份的母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5日)晚,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牵手东方卫视联合主办的《加油!2008》进入了紧张而激烈的6进5比赛。经过几轮比赛,最终宋晓波(blog)、蔺志航;刘耕宏(听歌)、左芳源;翁虹(王啸坤止步《加油》6进5张国达母子重逢(组图) 听歌 blog)、张国达;佟晨洁(blog)、龙娇;钟汉良(听歌)、郭伟林顺利晋级;王啸坤(听歌 blog)在“决战金字塔”环节最后一秒惜败钟汉良,不幸淘汰出局,他的小搭档母青城则成为替补选手。整场比赛的关键似乎不在于输赢,引得全场泪水涟涟的是张国达和阔别10年的母亲重逢和王啸坤的落败。截止到比赛结束,《加油!2008》共募集资金3亿500万,距离5亿的目标又近了一步。5亿元的目标是不是真的能够实现呢?我们一起关注下周六19:30分5进4比赛。

  翁虹情绪激动称张国达母亲失职 宣布将资助张国达

  如果你看过周星驰(王啸坤止步《加油》6进5张国达母子重逢(组图))主演的电影《长江七号》,一定会被主演的身世感动。然而在《加油!2008》中,也有这样一个男孩,他几乎是《长江七号》的电影原版。一岁的时候,母亲离他而去,家里靠父亲卖垃圾维生。幼小的他很懂事,很小的时候就和父亲一起外出捡垃圾。但是他的心灵始终无法承受母亲离他而去的痛苦。6月14日节目组特别为他开通了寻亲热线,终于在7月2日得到了他母亲的消息。顺着线索,节目组几经辗转见到了这位已经有些中年发福的孟女士。孟女士在谈到张国达的时候,落下了眼泪:“我刚来(河北)的时候也哭,也想孩子……我欠儿子太多了,这一晃就是十年。”十年后的今天,张国达站在镜头前,看着这段VTR,不断地用小手抹眼睛。

  没想到的是,孟女士来到了节目现场,张国达却显得和母亲有些陌生:“妈妈变胖了。”随后委屈地问道:“为什么你不来看我?”孟女士无奈地表示自己这些年只能勉强维持生活,生计不好,所以一直没来看国达。这对阔别十年的母子见面感染了现场的观众,主持人陈辰(王啸坤止步《加油》6进5张国达母子重逢(组图) blog)和林海双双哽咽失声。不过一边张国达的明星搭档翁虹却情绪激动地站出来,抢过话茬:“我很羡慕你有这么优秀的一个孩子,我自己也是一个孩子的母亲,才9个月。我几天不见女儿,就很想她,我不能想象,你怎么能那么狠心?”当孟女士再次提到自己经济不好的状况时,翁虹旋即提出质疑:“经济不好,我们可以帮你出力,可是血缘关系是不可替代的。”紧接着,翁虹宣布自己和先生决定助养张国达,并表示是张国达的朴实深深感染了她:“这孩子很朴实,让我觉得心疼。我曾经许下承诺,他没见到妈妈前,我就是他的妈妈。虽然我并不是他的母亲,但是在节目中,我和他建立了一种特殊的关系。我和先生会一直资助他的。”回过身来,她不忘叮嘱孟女士:“我希望你们(指张国达和孟女士)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多联系。”张国达眼里噙着眼泪,频频点头,一旁的孟女士脸色则有些尴尬。而此时,台上台下已是泪海一片,连被公认为最man的刘耕宏也掉下了眼泪。

  王啸坤最后一秒惜败 全场成泪海一片

  王啸坤一直和母青城相守着到这一场比赛,虽然王啸坤被公认为典型“80后”性格——个性张扬、争强好胜,但在比赛中,他展现出来的却是另外一面,他始终像哥哥一样保护着母青城。在训练的时候,母青城表现得无忧无虑,王啸坤和他开玩笑说:“小傻瓜,如果我挂了,你也要挂了。”可是母青城仍然像没事一样,似乎认定了瘦弱但坚强的啸坤哥哥会坚守到最后。

  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曾经信心十足地大声喊出:“王母娘娘点秋香”的王啸坤和母青城,都没有意料到最后他们会和钟汉良、郭伟林相逢“金字塔”,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这一局,王啸坤和钟汉良要挣脱开两个专业“武林高手”,谁先登顶谁就会取得胜利。开战前,王啸坤怕母青城紧张,事先欺哄他“淘汰都是假的,没事儿,咱别害怕”。上场后的王啸坤表现得异常勇猛,虽然和钟汉良一样,一直和“武林高手”僵持着,但仍然保持一个阶梯的领先地位,在将要倒数30秒钟的时候,钟汉良突然挣脱开对方的逼围,冲向顶峰,没想到很快就被对方追上来,一个背包,把钟汉良跌翻在地,摔下好几层阶梯。30秒的倒数开始了……谁都以为胜负难分的时候,钟汉良再次出人意料地顽强登顶,时间仅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秒钟。

  胜负的太快决定,令台上的郭伟林和母青城都傻眼了,主持人问母青城有什么要对王啸坤说时,母青城痴痴地说了两遍“王啸坤哥哥,王啸坤哥哥”,王啸坤眼里含着泪花,向母青城深深地鞠了两次躬,走上前一把把母青城搂进怀里,这时的母青城才缓过神来,在啸坤哥哥怀里嚎啕大哭。

  郭伟林似乎还沉浸在比赛的紧张中,半天没有反应,等众人都围了上来的时候,他突然也哭了起来,甚至已经疲软地没法站立。王啸坤和其他的明星们在一旁安慰道:“这是彩排,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