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决战加油6进5 典型80后的非典型性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0:14  新浪娱乐
王啸坤决战加油6进5典型80后的非典型性格(图)

王啸坤被淘汰

  新浪娱乐讯 从“我型我秀”走出来的王啸坤(听歌 blog),说自己是典型的80后,比如性格中的张扬,充满个性等。都说80这一代是不懂得爱,不懂得责任的一代。但是从搭档母青成牵起自己的手的那一刻起,王啸坤却一直坚定地完成着自己对于母青成的守护,为“80后”正名。

  高强度的身体对抗,对于体重不过百斤的王啸坤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之前的比赛有一个“铁血通道”的环节,选手需要躲避专业的摔跤选手的阻击,王啸坤在训练的时候,就明显表现出了力量的薄弱。比赛过程中,他不是几乎整个飞出通道,就是被对手死死压在角落,是所有队员里闯关最艰难的一个。

  他性格中的张扬与倔强倒是在比赛中一览无余。在前两场比赛“空中摔跤”的环节中,最瘦弱的啸坤挑选了两位专业级的运动员谢晖(blog)、申思进行对抗,并且摆明了自己的观点“就是想要和最强的比比。”这两次他摔得可不轻,有一次从圆盘上摔落,手部受伤,疼得他站都站不直。

  他所有的这些付出其实只有一个初衷——他的小兄弟母青城,这个有着不大的眼睛,不爱说话,不善表达,但是一脸真诚的可爱孩子。训练时,王啸坤故意逗母青城说:“小傻瓜,如果我挂了,你也就挂了。”不过,母青城似乎并没有放在心上,仍旧嘻嘻哈哈地打闹着。

  今天的比赛王啸坤尽力了,以他惯常的挑战姿态。他一上场就和母青城齐声喊:“王母娘娘点秋香”。在之后的各个环节中也都不辱使命,“空中障碍”他犹如箭上之弦,一触而发,但是由于太快而来不及避闪两侧的阻碍物,两次从浮桥上摔落下来,不过他很快爬上梯台继续战斗。“勇士之路”与运动超人刘畊宏(听歌)同场竞技,近乎没有可能取胜的机会,啸坤也是全力以赴。最后的那一次和钟汉良(听歌)的PK,王啸坤使出了全力死死拽住倒数第二阶的海绵块,被自己的对手压倒,拖起也绝不松手。只是差最后那一级,但是啸坤尽力了,用尽了他所有的力气。惜败后的啸坤坐在那里,此时他已经完全没有力气,回到舞台几十米的距离对于当时的他也太过艰难。

  林浩尖锐的提问是那么直指重心:“啸坤哥哥,为什么每次母青成都要救你呢?”啸坤的深情是愧疚的,“如果他有一个壮一点的同伴也许他能走得更远。”母青成留着眼泪依偎在已经无法站起来的王啸坤身边,晋级了的郭伟林也为他泪流满面。啸坤还想要给自己的小队友编织美好的故事:“这是彩排不是真的,你没有被淘汰,没有。”但是自己的眼中已经闪烁起了泪花。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