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达心愿达成 《加油2008》现场母子重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0:20  新浪娱乐
张国达心愿达成《加油2008》现场母子重聚(图)

张国达如愿与母亲见面

张国达心愿达成《加油2008》现场母子重聚(图)

张国达得到双份母爱

  新浪娱乐讯 在5日晚的《加油!2008》六进五比赛赛场上,出现了一位神秘的嘉宾,她的出现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她就是溜冰少年张国达的亲生母亲——孟女士。国达学溜冰、参加《加油!2008》都是为了寻找妈妈,他的心愿在六进五的节目现场达成了。这对难得一见的特殊母子在这样的特殊场合相见了,那么,国达之后的生活就会不一样了吗?

  孟女士告诉笔者,自己来这个节目只是为了亲眼见见儿子,自己来上海的路上心里想的全是见儿子。今天见到儿子时,几乎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一直在照片上的儿子就这样从照片中走了出来,活生生地站在自己面前,直到国达冲过来抱住自己,才敢相信这一切不再是梦境。孟女士称每次想儿子的时候,只能对着儿子的照片落泪,但是由于经济状况等原因,想见儿子的心愿一直未能实现。

  谈到有没有想过今后将国达带到自己身边时,孟女士的眼神中流出一种无可奈何的神色。

  “我不能把孩子带到自己身边,因为我现在的条件不好,硬把国达带到身边,我怕会耽误孩子的前途,因为我真的没有能力来扶养好他。所以我还是会把他留在二姑身边,我还是会按时寄钱给他,和以前唯一的不同是我会打电话给他,我们可以通过电这话来交流。”

  说到这里,孟女士停了停,沉默了几秒钟,才接着说:“我还会买东西给他,等我条件好一些的时候,我会回去看他。”

  此时,笔者问道:“可是国达只是一个孩子,在他的眼中你去看他,比收到你寄的钱和礼物都会更开心。”

  孟女士再次陷入沉默,她说:“我是大人,想问题不可能像孩子那么简单,我考虑的事情会更多更现实,我看国达一次所花的路费对我和国达而言,都是不菲的,如果我能够将这笔钱直接汇给国达或者直接给国达买东西,这样的效果会更为实际,对我来说,才是真正能够帮到国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