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决战上演大逆转 自言要与郭伟林战到最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0:28  新浪娱乐
钟汉良决战上演大逆转自言要与郭伟林战到最后

钟汉良过吊桥

钟汉良决战上演大逆转自言要与郭伟林战到最后

钟汉良与郭伟林

  新浪娱乐讯 《加油!2008》六进五的赛场上,郭伟林的专属守护天使——钟汉良(听歌)表现出色,成功将小伟林带入下一场总决赛。比赛之前,钟汉良谈到比赛项目时,自信满满,还透露自己的耐力惊人,比赛时会技惊四座。直播时,钟汉良掉下吊桥一次,第二关结束后被背回休息区,“海绵塔”决战时,甚至从高层跌落,不知在经过这些变故之后,钟汉良对比赛项目和自己的身体素质有什么新看法。

  “从吊桥下落下来的时候,膝盖受了一些轻伤,但是并不严重。这个完全是意外,没有想到彩排和直播的差别那么大,彩排时,大力士都是轻轻推沙包,直播的时候他们竟然是打得又狠又准。这个我完全没有预料到。”

  第二关时,钟汉良对战宋晓波(blog)。钟汉良在进行到斜坡环节时,几乎是筋疲力尽,最后完全是咬紧牙关拼到了终点。咬牙冲到终点后,他几乎力竭,需要由现场工作人员背回休息区。对此,他表示,现场的气氛太HIGH,粉丝们的尖叫和比赛的紧张刺激,让我的心跳在爬铁网之前就达到了每秒120,像是已经跑过了5000米,所以到最后的时候觉得心脏再也无法负荷再多的重量,所以最后虚脱了。看到斜坡时,我已经无力了,但转念一想,既然来了比赛就要尽全力去赢,而且小郭伟林还在期待,我不能让他失望。

  可是,比赛情况总是千变万化。他和郭伟林战队经过短信投票和大众评审两关PK后,汉良再次站上了角斗台。这次的对手是王啸坤(听歌 blog),两人的决斗项目是攀登“海绵塔”。汉良竟然由于无力,从高台上跌落,顽强的汉良再次开始攀登。与此同时,对手王啸坤也是战至力尽倒在倒数第二层。此时,落后的汉良竟然在摔落后再次发力,成功绕过拦截的大力士,成功登顶,将郭伟林带入下一场比赛。

  赛后,钟汉良告诉笔者,其实他当时摔下去之后真的是想放弃了,但是转身看到小伟林看着他,他不能让伟林失望。凭借着这股信念,钟汉良再次冲了上去,并在最后一秒钟顺利登顶。聪明的钟汉良还借用了战术:“我很清楚的知道,硬拼我肯定不能把大力士推倒,所以我就想了一个办法。打篮球的时候,我们总是会有人防守的,要过人并不是要撞倒他,而是要绕过他,于是我就想到啸坤现在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所以我如果能够绕过啸坤我就能够成功。很幸运,我真的成功了,我实现了对郭伟林的承诺。下场比赛前,我会做更加充分的准备,我想除了体力,技巧在比赛中也是很重要的,我会尽力的。”

  当钟汉良听说,郭伟林因为母青城的淘汰而哭晕的事情时,他表示,这个孩子和其他的孩子不一样,别的孩子都很会表达自己,可是他很内敛,他的情绪收得比较紧,现在他肯定是有一些内疚,觉得是因为自己使青城淘汰,不过我相信他会好的。也正是因为他的性格,我才特别喜欢他,我会陪他战到最后一秒,不会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他。只要我们没有被淘汰,我们就是一体的战队,而且我相信,我们是最强的,我们会努力争取最后的成功的。

钟汉良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