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被曝做头发架势大 跟中国人也讲英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3:42  重庆商报

章子怡被曝做头发架势大跟中国人也讲英语(图)

章子怡(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大牌的章子怡如何练得一口流利的英语?比章子怡更资深的杨紫琼如何说得一口流利的中文?昨日曾为章子怡、杨紫琼等大牌明星做过头发的知名造型师远藤淳、Ralf现身杨家坪新偶像发型连锁机构,为读者解读了这两位国际巨星头发造型的小秘密。

  章子怡跟中国人讲英语

  说到这位如今跻身好莱坞的国际巨星,发型师的第一印象就是“难搞”,做头发就带着5个助理,足见架势大。

  章子怡的头发有代言,所以剪发必须用尺子量,不能短于38厘米。长度不能变,颜色不能改,黑头发不能发黄,为保持亮泽必须用冷风吹。就连卷发,也要用尺子量。因为章子怡不喜欢头发太卷,也不能做得太蓬松,因此又得用尺子量,给章子怡做个发型至少要花3个小时。

  然而就算这3个钟头也并不意味着就搞定了,因为章子怡要求特别高,觉得发型跟自己的服装还不搭调,于是决定拆了重新来过。

  发型师总结说出现这样的问题可能是因为沟通有障碍。因为就算有中国的工作人员在身边,章子怡也不会直接和发型师沟通,而是用英语告诉她的助理,她的助理再通过翻译告诉发型师的日文翻译,然后日文翻译再转述章子怡的意思,一来一去难免会有信息遗失。或许这也是她的英文最后突飞猛进的缘故。

  不过对于章子怡的敬业精神,发型师还是超赞,为了保持身材,在那么长的做发型的时间里,章子怡就仅吃了一块旺旺雪饼,喝了一瓶酸奶。

  杨紫琼盘腿说中文

  和章子怡一样,杨紫琼也有一位外国男朋友,大部分时间也生活在国外;但她和章子怡不一样,做造型的时候身边只有一位助理,还跟发型师亲切地讲中文,为人非常随和。

  发型师透露,杨紫琼在做头发的时候,状态特别放松,穿着睡衣盘腿坐在椅子上就这样过了两个钟头。跟发型师的交流也非常愉快,小声地用中文叮嘱他把头发做得动感一点,就不再给更多意见。当听说发型师的女儿非常喜欢她的时候,还特意在签名上写下发型师女儿的名字。

章子怡吧】 【做头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