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携手知名品牌 合作推进全新健身理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1:14  新浪娱乐
李连杰携手知名品牌合作推进全新健身理念(图)

李连杰携手知名品牌

李连杰携手知名品牌合作推进全新健身理念(图)

李连杰推进全新健身理念

李连杰携手知名品牌合作推进全新健身理念(图)

李连杰

  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与中国功夫巨星、“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李连杰携手知名品牌合作推进全新健身理念(图) blog)先生7月6日在上海共同宣布成为合作伙伴,双方将在未来几年里于健身领域展开一系列合作。此次合作旨在号召更多的中国人加入健身行列,通过运动,走出城市钢筋水泥的束缚,超越现代都市的喧嚣与烦恼, 达到“身心平衡”的健康状态。

  据悉,此次首度合作为期三年,覆盖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及澳门地区。围绕“身心平衡”的概念,双方将联合打造全新健身课程并进行全国范围的推广,另外李连杰先生参与设计的健身系列产品也将在2009年开始面市。当日,双方合作的第一件“作品”在新闻发布会上亮相:名为 “武极”的全新健身训练课程是一套由传统武术与现代运动相结合、旨在激发体能与精神和谐发展的课程。它汲取了武术动作的气质和精髓,又将现代健身运动的元素巧妙融入,将动与静、刚与柔完美融合,令人耳目一新。发布会上,几百位健身爱好者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率先体验了这套全新的课程。

李连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