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剪头发尺子量长短 造型师称其很难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5: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前日曾为章子怡杨紫琼等大牌明星做过头发的知名造型师现身,透露了这两位国际巨星头发造型的小秘密。

  说到章子怡这位如今跻身好莱坞的国际巨星,发型师的第一印象就是“难搞”,做头发就带着5个助理。章子怡的头发有代言,所以剪发必须用尺子量,不能短于38厘米。长度不能变,颜色不能改,黑头发不能发黄。就连卷发,也要用尺子量。给章子怡做个发型至少要花3个小时,然而就算这3个钟头也并不意味着就搞定了,因为章子怡要求特别高,不满意就会拆了重新来过。发型师总结说出现这样的问题可能是因为沟通有障碍。因为就算有中国的工作人员在身边,章子怡也不会直接和发型师沟通,而是用英语告诉她的助理,她的助理再通过翻译告诉发型师的日文翻译,然后日文翻译再转述章子怡的意思。

  杨紫琼和章子怡不一样,做造型的时候身边只有一位助理,还跟发型师亲切地讲中文,为人非常随和。发型师透露,杨紫琼在做头发的时候,状态特别放松,穿着睡衣盘腿坐在椅子上就这样过了两个钟头。

  据《重庆商报》

章子怡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