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不学盖茨裸捐 息影一年参与善款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1: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李连杰(李连杰不学盖茨裸捐息影一年参与善款管理 blog)壹基金近日与某网络交易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决定将该网站在四川地震期间募捐到来自网友的2千万善款,全部都交给李连杰壹基金管理。决定息影一年的李连杰目前全心投入灾区重建工作,不过他表示,捐钱很容易,但是通过完善的管理让善款落到实处更重要,因此自己不会像比尔·盖茨一样“裸捐”。李连杰和该网站老总马云近日在杭州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今年四川地震期间,该网站在10天内就募捐到网友2千万善款。李连杰表示,“壹基金去年4月才成立,去年10月才开始正式运作,它现在还是一个初生婴儿,它成长的第一年非常重要,我必须全心全意。”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李连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