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做头发全程讲英语 因代言剪法须用尺子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2:25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大牌的章子怡(章子怡做头发全程讲英语因代言剪法须用尺子量)如何练得一口流利的英语?昨日,曾为章子怡、杨紫琼等大牌明星做过头发的造型师透露,章子怡只讲英语,就算是做头发,也是通过翻译来交流。

  说到这位如今跻身好莱坞的国际巨星,发型师的第一印象就是“难搞”,做头发就带着5个助理,足见架势大。

  章子怡的头发有代言,所以剪发必须用尺子量,不能短于38厘米。长度不能变,颜色不能改,黑头发不能发黄,为保持亮泽必须用冷风吹。就连卷发,也要用尺子量。因为章子怡不喜欢头发太卷,也不能做得太蓬松,因此给章子怡做个发型至少要花3个小时。然而就算这3个钟头也并不意味着就搞定了,因为章子怡要求特别高,有时觉得发型跟自己的服装还不搭调,于是决定拆了重新来过。

  发型师总结称,出现这样的问题可能是因为沟通有障碍。因为章子怡不会直接和发型师沟通,而是用英语告诉她的助理,她的助理再通过翻译和发型师沟通,一来一去难免会有信息遗失。不过,或许这也是章子怡的英文突飞猛进的缘故。(东鱼)

章子怡吧】 【做头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