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李云涛新书发布会 好友张峻宁曹曦文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4:48  新浪娱乐
造型师李云涛新书发布会好友张峻宁曹曦文捧场


造型师李云涛新书发布会好友张峻宁曹曦文捧场


  昨天,在圈内有“影后造型师”之称的知名造型师李云涛撰写的美容书《美容QA大讲堂》在北京举行了上市发布会。李云涛的好友张峻宁、曹曦文做为神秘嘉宾到现场献花。

  这本书不同于以往明星所出的推荐产品的美容书,而是将大家每个人都会遇到的皮肤的问题用Q&A的形式呈现,所有人都能从里面找到自己皮肤问题的解决方式。发布会上李云涛不仅传授大家美容护肤的知识,还告诉大家如何拥有明星般小脸的秘诀,现场教授了最简单实用的“瘦脸操”。

  在发布会现场李云涛表示希望能为“5.12”四川大地震的灾后重建做一些自己的努力,这本《美容QA大讲堂》所有版税将捐助给红十字会用于灾后重建。李云涛说“灾后重建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希望大家能向朋友多多推荐这本书,除了能让自己变美丽之外,还能帮助到四川的同胞们,买这本书的人越多,我们就有越多的钱帮助四川的民众。”

  现场除了有张峻宁、曹曦文到场支持之外,在圈内拥有超好人缘的李云涛,合作过的众多好友李小璐、余男、名模李静等知名艺人由于有工作不能来到现场的也纷纷用vcr送来祝福。谈到书中的美容经验,到场的嘉宾、当红小生张峻宁是赞不绝口,他表示自己虽然是男生,但是作为艺人对皮肤的保护一直困扰着自己,经常合作的造型师李云涛常常介绍给他很多的方法,都非常好用。他还会在拍戏时介绍给剧组的同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