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称章子怡“架子大” 做头发要带5个助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6:38  中国新闻网
造型师称章子怡“架子大”做头发要带5个助理
6月14日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章子怡在“爱心留言板”上亮相。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知名造型师爆料章子怡(造型师称章子怡“架子大”做头发要带5个助理)做头发架子大,做头发要带上5个助理。

  7月5日,曾为章子怡、杨紫琼等大牌明星做过头发的知名造型师解读了国际巨星头发造型的小秘密。

  说到这位章子怡,发型师的第一印象就是“难搞”,做头发就带着5个助理,足见架势大。章子怡的头发有代言,所以剪发必须用尺子量,长度不能变,颜色不能改,黑头发不能发黄,就连卷发,也要用尺子量。因为章子怡不喜欢头发太卷,也不能做得太蓬松,给章子怡做个发型至少要花3个小时。然而就算是3个钟头也并不意味着就搞定了。

  发型师总结说,出现这样的问题可能是因为沟通有障碍。因为就算有中国的工作人员在身边,章子怡也不会直接和发型师沟通,而是用英语告诉她的助理,她的助理再通过翻译告诉发型师的日文翻译,然后日文翻译再转述章子怡的意思。或许这也是她的英文突飞猛进的缘故。

章子怡吧】 【做头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