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明娜出演《天地民心》 与“婆婆”吕丽萍投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22:09  新浪娱乐
杨明娜出演《天地民心》与“婆婆”吕丽萍投缘

杨明娜与吕丽萍

  新浪娱乐讯 杨明娜近来凭借多部热播剧而频繁的出现在荧屏前,让很多观众记住了这个长相甜美的女孩,弯弯的柳眉下,是一双明亮闪动的双眸,高挺的鼻梁下,又有一个红樱似的小嘴,再配以娇俏的脸庞,活脱脱一个神仙姐姐,不仅如此,身为上海人的杨明娜又继承了上海人的特点:端庄秀美,体态丰盈。再加之专业的演技,杨明娜顺利的加入到杨阳导演的最新力作《天地民心》中,出演女主角曹玉儿。

  这部四十集的大型古装戏《天地民心》,被誉为是《乔家大院》的姊妹篇,讲述的是清代文人祁隽藻“致君尧舜,使民小康”的传奇人生故事。杨明娜在剧中饰演的曹玉儿是祁隽藻的结发妻子,与在剧中饰演祁隽藻母亲的吕丽萍(杨明娜出演《天地民心》与“婆婆”吕丽萍投缘 blog)成了婆媳关系。

  一直以来,荧幕上塑造的婆媳关系,都很麻辣和微妙,但《天地民心》中的这对婆媳,却是给天下的婆媳做了表率作用。杨明娜说:“我的这个婆婆很慈祥,对待我这个外来的媳妇,都能视如己出,尤其在我们夫妻发生矛盾的时候,能站在我的角度考虑我的感受,而且我又是从她的外甥女变成的儿媳妇,更加深了一层关系,到这部戏的最后就俨然成了母女关系。”吕丽萍对于这个儿媳妇也是相当的满意,一直夸赞她又聪明、又乖巧、又懂事,是典型的儿媳人选。

  不仅如此,杨明娜还说:“戏里我和婆婆有很多的对手戏,还都是一些宣泄情感的戏,以往这种情况,开拍之前,我都要酝酿一会,但只要是和婆婆的戏,都能很自然的被带入那个情感中,让我都不禁赞叹婆婆的演技。”剧组的工作人员也证实,两人真的是很投缘,戏外都是母女相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