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演员樊志起《罪之缘》里显慈父柔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22:13  新浪娱乐
硬汉演员樊志起《罪之缘》里显慈父柔情(附图)

樊志起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30集都市情感剧《罪之缘》在去年收视叫好后,近期,又在全国陆续播出,先后登陆云南、江西、武汉等电视台,收视节节攀升。有“老戏骨”之称的樊志起在这部讲述赎罪的电视剧中,饰演一位好父亲。

  《罪之缘》讲述小说作家林枫酒后驾车,将一名行人撞入海里身亡,慌乱之中,林枫逃逸。虽然暂时逃避了责任,但从此林枫再也摆脱不了梦魇。于是,他开始了救赎,照顾死者的家属,同时为自己赎罪,却发现死者家属秦海鸥竟是自己的小学同学,但这一切被妻子陶然误会而离婚。樊志起在剧中饰演的是陶然的父亲,正直、深明大义、顾全大局,一心为女儿着想,始终劝导女儿不要离婚,却也因为软弱而受到妻子的鄙视。不曾想的是这场赎罪风波却揭开一个一直被隐藏的身世之谜,原来秦海鸥竟是陶敬文之前与秦月天所生的女儿,一直被别人收养,而樊志起所饰演的陶敬文在得知真相后为了得到女儿的原谅,也为了保护女儿,不再软弱,选择了与妻子离婚,并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劝导林枫去自首。

  签约到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公司的演员樊志起一直以来塑造的都是一些硬汉的形象,像是《夜幕下的哈尔滨》里的民族资本家卢运启,《谁在说谎》中的好干部王劲松,以及刚刚杀青的《漕运码头》中的大反派许良年,皆是一些刚硬、霸气的角色。而在此剧中却饰演的是一个正直而又软弱的父亲,与以往的形象大有不同。很多观众不禁赞叹樊志起精湛的演技,尤其是对角色内心的深入理解,对人物性格的拿捏,对情感的宣泄,都是如此的恰到好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