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影响力排行 章子怡范冰冰赵薇列女星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7: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每年受人关注的财富榜之后,福布斯杂志网站于7月4日凌晨公布了一项名为“中国最具影响力25大明星排行榜”的最新榜单,再次网罗目前活跃在一线的各路明星,大有将明星排名进行到底的势头。

  “中国最具影响力25大明星排行榜”是福布斯杂志根据明星的个人收入、名气、在互联网上出现的频率以及在媒体上的曝光度综合考评后出台的排行榜。为保证这份榜单的权威性,福布斯杂志总共参考了过去一年当中27份杂志、27份报纸和18家电视台的节目内容,且入选的25人必须是在中国大陆长大,而非来自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的的明星,使评选范围更加细化,更具有代表性。

  虽然是一份全新的榜单,但上榜的明星及其排名基本都在意料之中,也与各人现在在各自领域中的位置,以及在中国群众心中的影响力相符。篮球运动员姚明(福布斯影响力排行章子怡范冰冰赵薇列女星三甲)连续第五年高居榜首,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明星,随后列二至四位的分别是刘翔(福布斯影响力排行章子怡范冰冰赵薇列女星三甲)李连杰(福布斯影响力排行章子怡范冰冰赵薇列女星三甲 blog)易建联(福布斯影响力排行章子怡范冰冰赵薇列女星三甲),都是响当当的人物。而排在女星一至三位的则分别是章子怡(福布斯影响力排行章子怡范冰冰赵薇列女星三甲)范冰冰(福布斯影响力排行章子怡范冰冰赵薇列女星三甲 听歌 blog)赵薇(听歌),也都是家喻户晓,如雷贯耳的名字。

  该榜单排名前四位中有三名是运动员,此外入榜者还包括作家和钢琴家等,可见“中国最具影响力25大明星排行榜”此番排定的座次是从综合的商业角度及社会影响力方面进行考量,而非从单纯的娱乐角度出发,这更凸显了上榜明星全方位的超凡价值。

  从这个角度来说,娱乐明星中李连杰位列第一实至名归,就目前而言,内地出身的男艺人里,无论商业价值、国际知名度还是社会影响力,暂时还无出其右者。在女艺人方面,章子怡、范冰冰、赵薇的排名也是和自身实力相辅相成的,而女明星里全部由演员占据前三甲也实属不易,也反映出内地演艺圈是由女演员挑大梁的现状。

  章子怡是内地年轻演员里国际地位最高的,作为好莱坞的“中国面孔”为中国电影争得过不少荣誉。虽然她2007年里全年只参演了一部《梅兰芳》,但凭借不俗的国际知名度及影响力,参与了不少代言和慈善活动,08年章子怡还有意涉足电影幕后工作,前途不可限量,其坐上最具影响力中国女星的头把交椅实至名归。

  范冰冰出道十年来的拼命程度有目共睹,从最年轻的百花影后,到去年自组工作室,投身制片,仅07年一年,范冰冰共有七部电影公映,拿了两座影后奖杯,创造单年票房高达3亿元人民币。08年首任制片人的电视剧《胭脂雪》热销海内外,各播出台的收视均居首位,被视为08年最热电视剧。女星排名第二的范冰冰发展前景相当被看好。

  赵薇创下了内地娱乐圈最大的一夜走红的奇迹,十年来历经风雨却一直保持超高人气。出名后仍选择回到学校攻读研究生充电,战略眼光为人称道。08年赵薇参演了华语电影最大投资的历史巨作赤壁(福布斯影响力排行章子怡范冰冰赵薇列女星三甲)》和商业片《画皮》,同时还以电视剧、唱片等多途径出击,精力旺盛,才艺多面的赵薇排名第三势头不减。

  附:“中国最具影响力25大明星排行榜”榜单:

  1、姚明 篮球运动员

  2、刘翔 田径运动员

  3、李连杰 演员

  4、易建联 篮球运动员

  5、章子怡 演员

  6、范冰冰 演员

  7、赵薇 演员

  8、周迅(听歌) 演员

  9、李冰(blog)(福布斯影响力排行章子怡范冰冰赵薇列女星三甲 听歌 blog) 演员

  10、赵本山(福布斯影响力排行章子怡范冰冰赵薇列女星三甲) 演员

  11、巩俐 演员

  12、徐静蕾(福布斯影响力排行章子怡范冰冰赵薇列女星三甲 听歌 blog) 演员

  13、郭德纲(福布斯影响力排行章子怡范冰冰赵薇列女星三甲 听歌 blog) 演员

  14、张国立 演员

  15、张靓颖(福布斯影响力排行章子怡范冰冰赵薇列女星三甲 听歌 blog) 歌手

  16、黄晓明(听歌) 演员

  17、葛优 演员

  18、林丹(福布斯影响力排行章子怡范冰冰赵薇列女星三甲) 羽毛球运动员

  19、孙俪(福布斯影响力排行章子怡范冰冰赵薇列女星三甲 听歌) 演员

  20、黄圣依(听歌) 演员

  21、黎明(听歌) 演员

  22、郎朗(听歌 blog) 钢琴家

  23、张艺谋 导演

  24、陈道明 演员

  25、于丹 作家

赵薇吧】 【章子怡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