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晋级小选手青岛游 中信银行牵手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8:23  新浪娱乐
加油晋级小选手青岛游中信银行牵手希望小学

中信领导和母青城

加油晋级小选手青岛游中信银行牵手希望小学

高呼加油中国加油2008

加油晋级小选手青岛游中信银行牵手希望小学

爱心联谊

加油晋级小选手青岛游中信银行牵手希望小学

母青城表演倒立

  新浪娱乐讯 《加油!2008》6进5晋级的小朋友得到了一次意外惊喜,即晋级奖励——青岛2日游。在本次的青岛之旅首日,小选手们牵手中信银行客户和员工的子女共同走进青岛市崂山区宁真希望小学举行“加油!中国-加油!2008——爱心手拉手”公益活动。次日,小选手去了海边游泳、游览海洋馆等。昨日,小朋友们了结束他们的青岛之旅满心欢喜回到上海。

  小选手感动中信领导

  本次于青岛市崂山区宁真希望小学举行的“加油!中国-加油!2008——爱心手拉手”公益活动中,小选手蔺志航、龙娇、母青城、左芳源、郭伟林代表《加油!2008》牵手中信银行客户和员工的子女、宁真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在一起共同为奥运加油。在活动现场,中信银行向崂山区宁真希望小学带来了孩子们上体育课用的篮球、足球、乒乓球、跳绳等体育用品,实实在在地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感受到中信银行的关爱。中信银行总行办公室主任罗焱、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吴小平、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出席此次活动,致辞支持本次公益活动。

  在活动仪式结束后,小选手们进入教室休息,随后中信银行的领导罗焱、吴小平也相继出现在教室中,并亲切地和孩子们聊起天来。当听了来自地震灾区北川的小选手母青城的事迹后,罗焱不禁点头赞叹,拉住母青城在自己身边坐下,问起家长里短,还不时把母青城的故事复述给周边的人听,说“孩子真勇敢,小小年级不容易”。听说母青城还会武术,大家兴奋起来邀请母青城给大家表演一段,小家伙便秀了一段倒立,周围掌声呼声四起、大人小孩玩成一片。吴小平转身问左芳源:“你会倒立么?不会啊,那以后别人问你,你就说不会倒立会独立!”说着盘起一只腿做了一个金鸡独立姿势,惹得大家乐得呵呵大笑。

  和青岛孩子爱心手拉手

  活动中为孩子安排了游戏环节,来自中信银行客户及员工家庭的孩子们和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被混编成两队,在小嘉宾领队的带领下展开了背靠背运篮球和三人组掷沙包、爱心接力赛等趣味小竞赛,令人意外的是城乡小朋友们虽都是初次相识,却表现出出人意料的默契,操场上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在体育交流活动之后,孩子们还一起开展了名为“爱心畅想”的活动。在教室的黑板上,城乡小朋友们共同在“加油中国,加油2008”的主题下留下了活动感言,并用画笔为2008年的中国献上了他们稚嫩却纯粹的祝福。

  加油小选手左芳源在黑板上画了她青岛的新朋友小王佳的画像,王佳很腼腆话不多,《加油!2008》节目中她最喜欢左芳源,得知左芳源到青岛,她早早要妈妈给左芳源备好礼物,在人群中寻找到左芳源后,王佳默默把礼物交给左芳源,并要求妈妈记下左芳源的联系方式,才安心离开。青岛小朋友张汉青特地找到郭伟林,一个劲说:“他真的很像王宝强(加油晋级小选手青岛游中信银行牵手希望小学 听歌 blog)”,两个人相处不上几分钟就热乎得像好朋友,在教室里里外嬉戏玩耍起来。活动结束了,孩子们依依不舍地互留联系方式,约定回去后保持联系。

  据悉,为了更广泛的传递体育精神、传递支持的力量,中信银行后续还将开展更多爱心活动!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