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谈与刘嘉玲情事 自己内向嘉玲开朗互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9:1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日前,梁朝伟(梁朝伟谈与刘嘉玲情事自己内向嘉玲开朗互补 听歌)做客东方卫视《可凡倾听》,难得地大谈其与刘嘉玲(听歌)的相处,并第一次公开谈到他与刘嘉玲的婚事。

  梁朝伟透露,“为什么我们决定今年结婚?可能是去年嘉玲的爸爸过世,她觉得家人在的时候,应该让他们看到他们应该看到的,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对我来说是无所谓的,两个人不结婚,也会在一起,不好的时候,结了婚也会离婚”。他还表示,两个人在一起很开心,婚姻只不过是做给人家看的,“但是,如果能够让很多人开心,我觉得也无所谓”。

  谈到和刘嘉玲的相处,梁朝伟表示自己比较孤独、沉默,没什么朋友;刘嘉玲刚刚和他平衡,她很开朗,很多朋友,很热闹的。“有时候你孤独太久,也希望有一点点热闹,太多也不行。但是隔不久就有一次那么多人的聚会,我也会觉得蛮开心、蛮好玩的。因为你必须要和其他人接触,生活在现实世界里,你不是一个仙人,闭关练仙,不行”。

  当被问到和刘嘉玲这么多年,聚少离多,大家忙各自的事情,但却彼此恩爱,秘诀是什么?梁朝伟表示,是互相包容和互相尊重,这是最重要的。“我觉得她外表好像很强,其实她是外强中干的,我是外干内强的人,刚刚是配合。所以,她有什么事情的时候,或者是很迷茫、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我说放心,没事的”。

  可是如果两个人有点小摩擦,通常会怎么处理?梁朝伟说通常他都是避开的,“我觉得正面交锋没什么好处。当时继续要讨论的话,会越弄越糟,冷静一下,客观看那件事,可能小事一件。生活没什么大不了,生活也太短了,不需要那么计较或者在意很多事情”。

  至于结婚以后,想不想寻找一个父亲的感觉?梁朝伟表示这个没有想到,“真的不知道”。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